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织条暖暖的FFO“围脖”送给他/她

2012-08-13 11:34:09  字体:【  

“幻想”,他每天都在身边;“幻想”,我每天都是快乐的;“幻想”,它每天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如此炽热的“幻想”,值得你挥洒汗水;如此独特的“幻想”,是细腻的喜欢;如此珍贵的“幻想”,需要细心品味;如此爱的经历,需要点滴铭记。

 

自由幻想官方微博的活动来啦!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奖哦!

请先猛击http://e.t.qq.com/qqffo#击中梦想 炫酷夏日#自由幻想暑期版闪亮登场!PK嘉年华、成就系统、暑期活动等等……这个夏天不仅能激情地PK,还有Q币领不停,更有ipad2等大奖等你拿。收听@自由幻想 ,在此话题下分享你暑期游戏的经历或情感等内容即可参与30Q币的抽奖。快来写下你与FFO炫酷夏日的记忆吧!

记录你在FFO的点点滴滴,分享快乐和甜蜜的同时,赢取那份属于你的奖品吧!

登陆自由幻想官方网站ffo.qq.com的首页,也可以随时关注与微博互动的活动哦,活动多多,奖品多多!

骄阳似火的夏日里,伴随着“幻想”的心,开始织“围脖”吧!自由幻想微博,定期更新活动,等你来参与哦。寒冷的冬天,看似很遥远,而“幻想”的时光却转瞬即逝。那么,下一个寒冬来临前,给他/她一个什么样的温暖呢?

织条暖暖的“围脖”给他/她吧!并深情的对他/她唱:“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爱一个人希望他/她过更好,打从心里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嘿嘿,热爱FFO的你还在等什么呢?爱他/她,就织条暖暖的FFO“围脖”送给他/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