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天涯海角——踏遍FFO每一处传送点

2012-08-12 10:05:01  字体:【  

有一份宁静,在春天寂静的花园,那里弥漫着鲜花的芬芳;

有一份喧嚣,在夏季繁华的小镇,那里洋溢着火热的激情;

有一份浪漫,在自由幻想的角落,那里有天涯海角的承诺。

辗转间我们已在FFO度过了4个春秋,曾经一起走过的伙伴,而今或许早已不在,然而那些我们共同传送过的每一处风景胜地,都深深的在记忆里流淌,不曾间断。随着FFO成就系统的推出,成就“天涯海角”在让我们完成成就任务的同时,也让我们再次追忆起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天之涯、海之角。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完成成就“天涯海角”的任务,小记特在此搜集了FFO中所有的传送点:

【神州岛龙城】:华山脚、下古岳平原

【瀛洲岛出云城】:青牛山脚、大秦山原东

【蓬莱岛天都】:瑶池台、上天郊

【火焰岛楼兰城】:蚂蚁沙地、虚空之境

【幻翼域比翼城】:银月湖

【上古神迹幻海秘境】:幽蓝之境

【水晶宫】:梦龙回廊

【猫猫城】:天之风语谷、暗之风语谷

在激活以上所有传送点之前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挑战”天涯海角成就哦!随着上述所有传送点的激活,成就任务“天涯海角”也会随之完成。

还记得华山脚的墨玉姑娘吗?还记得东海大战的美人鱼王吗?相比之下也许现在的你更熟悉猫猫城野外的MINIBOSS高富帅。踏遍FFO每一处传送点,寻找我们曾经走过的幻想童话世界,天涯海角随君去,幻想世界值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