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倾力合作天魔劫,轻轻松松过成就

2012-08-11 10:05:01  字体:【  

龙城上空乌云密布,天魔怪物来袭,孤单的你是否感到了害怕呢?只要你头顶称号:“撑过50关的男子/女子”,你就是挑战天魔的勇士了!有了同伴的陪伴,天魔怪物不再可怕,双人天魔劫等待你的挑战!自己过任务是一件枯燥又危险的事情,两人组队,事半功倍,完美的合作,轻松成就“天魔杀手”。

双人天魔劫和普通天魔劫的要求是一样的,需要玩家达到40级,进入次数和单人天魔劫共享,每天可以进入一次。你可以自由组队进入,也可以和自己的伴侣,自己的好友,即使是素昧平生的路人也是可以结伴同行的。战斗过程中怪物会随机掉落护卫召唤令、卡片、天魔劫珍宝等物品,所以适当的积累护卫召唤令和其他一些战斗物资,还能够用于训练守卫使其各方面得到增长,同时提升自身战斗力。每10关会出现一个BOSS,杀死BOSS有可能掉落珍稀卡片,天魔劫珍宝等物品。

两人需要组队领取任务,选择参与双人天魔劫,双方便可进入。双人天魔劫和单人天魔劫的规则一样,玩家死亡之后只能使用彩玉复活,即便药师还存活,依然不能使用光之奇迹和复活术。但是,进入双人天魔劫时将不给与护卫召唤令,想要升级、召唤守卫需要靠玩家捡取怪物掉落的护卫召唤令才能完成。

30分钟内,2个玩家在击杀完50波怪物后依然存活则可以获得(30分钟减去打怪使用时间)的经验状态,每分钟获得的经验相当于1个三千年蟠桃的经验。如果双方为夫妻关系,经验则还可以提升10%。若2人没有在30分钟内完成则不能获得漂浮经验,但是其他奖励依旧。若任意一名玩家死亡且出了副本,则双方都无法获得漂浮经验的奖励。若副本中有任意一名玩家没有顺利完成副本,20秒不复活,将直接送出副本,读取副本的关数给予奖励。

但是如果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挑战也会失败:

1. 结界石被破坏;

2. 玩家死亡后退出战场;

3. 超过规定时间未消灭所有怪物;

4. 地图上怪物数量超过一定上限。

挑战成功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撑过50关的男子或者撑过50关的女子。不过,即使挑战失败,仍然可以在NPC天魔劫使者处领取奖励哦! 

和同伴一起战斗的你是否感觉到了开心呢?还在孤军奋战么?来一起挑战双人天魔劫吧,让你的自由幻想不再孤单。记得点击“成就—天魔杀手—挑战”!倾力合作天魔劫,轻轻松松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