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在猫猫城工会的城堡里,你就是达人

2012-08-09 18:12:03  字体:【  

    我是一只猫,没有什么令我惧怕,因为我有九条命。我翻山越岭,穿过丛林、穿过河流、穿过沼泽、穿过云端,找到了一座属于我的城堡,它灯火闪亮、安静而温暖;它海阔天空、给你万点星光。在猫猫的国度里,猫猫工会的城堡里,你不再平凡,你就是达人!

    飞空艇仙子会用飞机将你传送到猫猫城,进到猫猫工会小屋里,找到工会发布员,打开“成就”,找到“公会达人”,点击“挑战”,好啦!现在就可以开始你的“公会达人”成就之旅喽!

每完成工会任务积分达到3分,可以获得蟠桃一个、还有根据等级相关的灵气奖励;每完成工会任务积分达到6分,可以获得三千年蟠桃一个、还有根据等级相关的灵气奖励;每完成工会任务积分达到10分,可以获得六千年蟠桃一个、还有根据等级相关的灵气奖励。

猫猫工会的任务在这里分成了3种哦!第一种是跑NPC的传话任务,11积分;第二种是打15个怪物,13积分;第三种是打1个怪物,110积分。

小记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工会任务到10分之后是不能再接任务,所以想要完成19分的任务是有技巧的哦。需要先做够9分的任务,再做一次10分的任务,总积分才可以达到19分。

先做9分的任务,可以跑9NPC11积分,累计9分;也可以接打15个怪物的3次,13积分,累计9分;满9分后,就可以接打1个怪物的,110积分。根据级别不同,需要打的1个怪物的任务也有所不同,有邪猫谋士、魔使等。最后一次接任务的时候没有接到相对应的击杀1个怪物的任务,可以放弃任务重新接,直到接到10积分的任务为止。如果做任务的途中记不清积分了,可以随时找公会发布员查询。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打1个怪物的任务的怪物都比较厉害,最好多叫几个朋友一起组队前往哦!

猫猫城堡的大门向你敞开,猫猫工会发布员在热情的呼唤你:“亲爱的,猫猫城是个有爱的地方,猫猫城的发展离不开你,想成为公会达人么?来找我吧!在我的城堡里,你就是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