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无惩罚PK倒计时,享受最后的野P饕餮

2012-08-09 17:17:53  字体:【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道紫色的闪电劈开了月夜的宁静,轰隆隆的战鼓伴随着紫色光圈,拉开了猫猫城的夜幕,也拉开了无惩罚PK的序幕。

无惩罚PK73日起降临全服,神州勇士热血沸腾,争先恐后的到4线享受野P带来的快感,猫猫城4线的野外更有紫色miniboss2000-2200出现的玉蟾青铜匣和龙首鎏金匣为勇士们助威呐喊。

蓦地,一身闪耀红色光芒、身着红色战衣的战士出现在这个神秘国度——神之圣魔域的夜幕中,一个转身,一个跳跃……沸腾的夜晚骤然宁静,几个高大而坚定的身影陆续出现在了骤静的夜幕中。

 

 

英雄们坚定地拿起了手中的武器,英勇地冲进了神之圣魔域的大门,魔幻国度中的各种怪物,丝毫未使英雄们放慢前进的脚步,金色的宝箱从天而降,打破宝箱,各种宝物破箱而出,圣魔之域的怪物一拥而上,英雄们毫不畏惧,怪物被瞬间秒杀,此时,几个黑色的身影,踏着怪物的尸体,挥舞着长剑与法杖,朝着英雄们冲来,敌对势力纷至沓来,战斗自此展开,英雄们挥洒汗水,倒地、爬起、再冲击……

 

 

小记温馨提醒:

1、野外PK最好组队前往,遇到强大敌人也好有个照应。

2、带齐瞬间回复药品、回城卷轴、各种娃娃、彩玉等,根据PK情况自由掌握。

3、调整好PK技能、PK模式。

4、穿上你最拉风的战衣,拿起你最锋利的武器。

5、保持良好心态,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杀场临敌处,冲开万马,扫退千军。无惩罚PK倒计时,神州勇士们,快来享受这最后的野P饕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