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击中梦想倒计时 抓紧最后好时机

2012-08-08 10:53:25  字体:【  

 

今夏,带着尊贵紫色光圈的高富帅,来到了自由幻想,带给了我们一整夏的惊喜,8月12日,它们要走了;

今夏,雪白的可爱的羽毛精灵,来到了自由幻想,带给了我们奥运礼包、梦想卡,8月12日,它们也要走了;

今夏,高贵的玉蟾青铜匣、龙首鎏金匣来到了自由幻想,带来了竞技点、幻想豆,8月12日,它们都要走了;

这个夏天,我们看到了天降Q币,每一个Q币掉落背包的瞬间,都伴随着热情的欢呼声。这个夏天,我们拿到了2012PK嘉年华邀请卷,自己的服务器是否能够参加跨服领地战,由我们自己决定。这个夏天,奥运大礼、奥运小礼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验、金票,还有炫酷的水滴坐骑、炫彩的多色变装。这个夏天,击中了梦想,炫酷了夏日,当夜晚比平时来的更早一些时,我们知道了,这个夏日即将结束了,我们喜爱的“高富帅”、“羽毛精灵”、“玉蟾青铜匣”、“龙首鎏金匣”,它们都要走了。

“击中梦想 绽放炫酷夏日”活动,201273日开始,812日结束,还没有给四个NPC宝贝交够1000分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啦,活动结束后就没有羽毛精灵可以拍一拍了。各种变装、水滴坐骑兑换期限是2012831日之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要错过哦,穿着漂亮的夏日变装,拿着奥运羽毛球拍,骑在清爽一夏水滴坐骑上面,和“羽毛小将”说再见。

“天降宝匣&miniboss的狂欢盛宴”活动,201273日开始,812日结束,其中龙首鎏金匣86日至1220-22点之间刷新,大家骑上坐骑,飞快地巡山抓住龙首鎏金匣,拿大奖吧!在“高富帅”与我们相伴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它们让我们的荷包鼓了起来,金币多了起来,812日,“高富帅”就要走啦,让我们在这短暂的相伴里,深情的说:真想和你们天天见!

“天降Q币 好运挡不住”,第二阶段的天降Q币也将于2012年8月10日结束了,在这些天的12:00至14:00、18:00至20:00的羽毛球刷新时间里,我们都与Q币雨进行了亲密约会,每次约会中,背包都会出现金黄色的Q币。所有得到Q币的还没有使用的玩家需要注意啦,尽快双击使用QB哦,这样才可以早一点在你的Q币帐户中看到数字出现呢。

一波一波的夏日激情仍在继续,一场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却要陆续散场。我们珍惜这一场相遇,在这相遇里,我们领略了游戏的乐趣,同样赢取了珍贵的奖励。我们期待下一场相遇,所以我们大声说:走好,我们明年自由幻想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