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时刻防盗莫相忘,安全意识在心中

2012-08-06 16:50:29  字体:【  

击中梦想,清凉一夏。在众多玩家为自己的梦想而战时,近期频繁出现的盗号事件却让大家人心惶惶。然而盗号者肯定不会凭空就盗取到玩家的号的,那么又是什么让你的号如此轻而易举的被盗号者觊觎呢?一起随着小记来看看盗号者究竟是如何轻松得手的吧。

 

 

 

 

【论坛微博需谨慎】:

作为一名忠实的自由幻想迷,很多玩家在游戏之余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逛论坛,玩微博。而在这期间,玩家的很多信息也在不经意间给盗号者提供了方便。盗号者在看到玩家的信息后便可通过QQ安全中心对玩家的号进行申诉找回。如果你逛论坛的号正好和游戏号是同一个QQ,而你的论坛信息也填的很全,那么盗号者便可通过你的真实姓名及相关信息轻而易举地申诉到你的QQ号。另外你的微博、QQ空间等填写了详细的信息,也会被盗号者利用。所以小记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把自己的帐号以及真实的个人信息在QQ、游戏、论坛等渠道透露给陌生人,从而让盗号者有可乘之机。

 

 

 

 

【真实身份需验证】:

盗号者真的很可恶,在盗取玩家的号的同时,还会通过玩家的QQ或者游戏号向其好友索要钱财。所以当你突然收到好友借钱或者借装备的信息时,千万不要轻易就把钱财交易过去,更不要随便就给其他人汇钱。小记在这里建议大家在收到这类信息时首先打电话或者现实见面确认一下是否真的是自己的好友所发的信息。

【令牌莫给其他人】:

随着QQ令牌、手机令牌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高了帐号的安全性。但是一个令牌可以绑定多个帐号,如果有其他人在向你索要令牌时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令牌给别人使用,因为通过令牌,他就可以对你的帐号原始资料进行修改。小记提醒大家自己的令牌自己使用,安全意识时刻在心中。

 

 

有时候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我们的信息已经被盗号者所掌握,所以想让自己的帐号更安全的话千万不要在任何场合、任何渠道透露自己的信息。酷爽一夏,这个夏季,在为奥运梦想而战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帐号更加安全的驰骋在自由幻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