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第二阶段QB“雨”,欢喜降临

2012-08-02 10:56:01  字体:【  

你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吗?——不相信。

那你相信天上会掉Q币吗?——这个嘛,不知道耶。

 

 

不论你信与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因为在自由幻想第一期的“天降Q币”的活动中,小记真的得到了3个“天降1Q币”。好吧,此刻处于羡慕嫉妒恨中的你是不是也想得到Q币呢?别着急,第二阶段的“天降Q币”活动开始了哦!

201281-2012810期间,在神州岛野外和猫猫城的天之入云境、天之坠星谷将会随机出现羽毛精灵,在NPC羽毛小将处领取羽毛球拍即可于每天12:00-14:0018:00-20:00两个时间段内在上述地图中击败羽毛精灵。击败羽毛精灵的同时即有机会获得“天降1Q币”、“天降5Q币”。

 

 

小记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幸运的你获得了天降Q币,千万不要忘记双击打开,只有在双击打开后才会被系统做记录和统计。系统将分阶段统计获奖名单,然后再将获奖Q币充值到你的获奖QQ帐号内。而且此物品是可以用于交易的哦!使用有效期为2012812日之前,所以小记提醒大家,在打到“天降XQB”的同时千万不要错过了打开的有效期。

 

 

激情一夏,击中梦想!想获得Q币的话就快快拿起你们手中的羽毛球拍来参加活动吧!而且在九月份还将会有第三波天降Q币的活动,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