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散落昼夜的叹息,成就月光的收集

2012-08-04 12:05:02  字体:【  

月光,皎洁、沉寂、美丽,散落了昼夜的叹息,一地的月光,洒在了龙城“月光岛”的迷人美景中;“月光岛”的月亮,如纤尘不染的玉盘,独悬于夜空中,温柔的月辉倾泻而下,揉碎在了梦一般的池塘中,在这个不太喧嚣的角落里,“成就月光”打破了“月光岛”里夜的宁静。

每天的1200-1230可以从3线龙城的嫦娥处购买月光符进入月光岛,享受半小时月光哦!每周六免费全线开放,无论你在几线,只要在12-1230这个时间来和龙城的嫦娥对话,都可以进入月光岛哦。月光岛每2分钟出现40只胡萝卜仙,抓住胡萝卜仙,为嫦娥夺回玉镯,就可以获得稀有宠物。

嫦娥仙子在龙城237/176处等你,满15级的角色,均可以在嫦娥仙子处免费领取道具“兔牙”,双击装备后,请求嫦娥仙子将你送入月光岛,没有装备“兔牙”的玩家,嫦娥仙子会拒绝你的请求。

“兔牙”在月光岛的月光作用下会给玩家穿上可爱的小鸡装、酷酷的海盗装等神秘形象,玩家在月光岛吸收月光精华,飞快提升修为!

月光岛上住着萝卜仙,他们偷走了嫦娥的玉镯,从他们身上夺回嫦娥玉镯或者嫦娥玉镯碎片,嫦娥仙子准备了多只仙兽宠物作为答谢礼物。抓住萝卜仙就有机会拿到宝贝,不过要小心不要被他们定身在原地,让他们溜掉了!

 

 

在晒月光之前,记得打开“人物”—“成就”—“月光收集者”,点击“挑战”哦!在这个火辣辣的夏日里,都来“月光岛”挑战成就吧!和月光一起,凉爽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