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能力突破新主张,“神龙的灵魄”来帮忙

2012-08-03 11:05:02  字体:【  

在我们自由幻想的9大装备系统中,面饰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佩戴套装系列面饰更可以与其它3件套装一起触发独一无二的套装特效与技能,可是戒指有戒灵来强化能力,鞋子有鞋灵来增加属性,手套也有拳魄来提升PVP,而面具作为一件重要的装备却一直备受冷落。

现在,全新面具系列强化道具“神龙的灵魄”火热来袭,激情夏日点燃神州,提升的不只是温度,还有玩家们的热情与能力,本次共推出了四种级别的“神龙的灵魄”,可供玩家任意选择,每款为玩家增加的属性能力也不同,赶快来为你的面具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神龙的灵魄”吧!

 

 

潜龙出海潜龙出海,蕴含着神龙的灵魄,双击后对面具使用,即可融合在面具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2%

见龙在田见龙在田,蕴含着神龙的灵魄,双击后对面具使用,即可融合在面具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4% 

神龙摆尾神龙摆尾,蕴含着神龙的灵魄,双击后对面具使用,即可融合在面具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6%

【龙啸九天】龙啸九天,蕴含着神龙的灵魄,双击后对面具使用,即可融合在面具上,提高人物基础能力数值力量、敏捷、体质、智慧、精神五项属性的10%

 

 

即日起至1031日,龙城中央新增NPC 中国必胜,在NPC处可以免费领取龙行天下,双击使用龙行天下时,会消耗1个幻想成真,打开后即可获得各种“神龙的灵魄”,此外还有机会获得新元素碎片礼包、各级圣火元素礼包、鞋灵元神、圣化精魄碎片等丰富多彩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各级神龙的灵魄”可进行逐级兑换,如果你得到的是自己不喜欢的那一款也没有关系,每10个潜龙出海即可在NPC中国必胜处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见龙在田,3个见龙在田即可兑换神龙摆尾,而5个神龙摆尾除了可以兑换龙啸九天外,还会赠送给玩家超酷超炫的龙啸九天称号石。

 

 

随着“神龙的灵魄”的推出,全新圣火元素“2012!中国必胜”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用5个龙啸九天和1个“2010!中国腾飞”圣火元素即可在NPC中国必胜处兑换加成能力更高的“2012!中国必胜”圣火元素,同时还会赠送给玩家12008称号石和12010称号石,该称号石使用后获得永久的对应称号。

龙啸九天行天下,“神龙的灵魄”再掀狂潮,助你属性能力大提升,突破极限没商量,快乐暑期,能力提高不是梦,赶快来为你的面具选一款“神龙的灵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