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2PK嘉年华五职业PK争霸赛亚军专访

2012-08-01 13:14:14  字体:【  

自由幻想2012PK嘉年华PK争霸赛阶段已落下帷幕,历经重重选拔最终获得决赛资格脱颖而出的幻想勇士们又一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向大家展现了决斗王者的激情与拼搏。比以往更加精彩激烈的五职业PK争霸赛亚军花落天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小记带大家走近这支早已如雷贯耳的战队——天都“一波三折”。

天都“一波三折”团队成员在谈到这次PK争霸赛结果的时候,显得比较低调和平静,因为在他们心中,与亚军的荣耀相比,他们更庆幸自己收获了一群风雨同舟共甘苦的兄弟,虽然相识在游戏,可是大家在现实中更是好朋友,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大家的情谊是永恒的。

                        

 

首先就比赛结果来看,团队错失冠军而获得亚军,剑客阿不显得非常谦虚,因为之前同冠军团队也有过几次正面交锋,他们在配合和心态上控制的都比较完美,拿到冠军也是预料之中。对于我个人的剑客而言有几点感触,它要扮演着两个角色,控场辅助型和攻击型,不过剑客在当打手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同战士和刺客的配合,否则一味向前冲也只是徒劳无功。这次比赛中个人也有点小紧张,希望以后的大赛中能放平心态,保持平常心,也许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作为队长的战士极哥在访问中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由于我们队伍是临时组建起来的,队友从战术和配合上来说都不是非常清晰,不过我们能拿到天都区的冠军也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另外,我认为在PK大赛中除去技术之外,心理素质也是关键所在,只能说我们队伍整体心理素质不够过硬,在比赛中有点紧张,所以与冠军失之交臂。对于战士这个职业,我本身是非常喜欢的,操作娴熟手法好的战士将会是PK最厉害的一个职业,当然也需要一些魄力的。

作为五职业PK赛中危险系数最高的药师,小帅对本职业的操作技巧总结得非常全面,相信这也是与他平时天长日久的PK磨练息息相关的。PK过程中药师的跑位非常重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去保护队友,作为一个喜欢PK的暴力药师,为了更好的保护队友把所有技能点都加在了防御救人上。我觉得五个职业从PK方面来说,药师还是非常给力的,我从不惧怕同任何一个物理系职业过招。小帅对药师PK方面巧妙语连珠的解答让我们这些不爱PK的“水药师”都忍不住想拜他为师呢!

 

 

采访中比较遗憾的是刺客小疾和术士广告因为种种原因没在现场,不过小帅和极哥都给与了肯定的评价,他们两位在单P方面都是实力很强的选手,可能由于临组的队伍配合方面不够默契,所以还是有一点遗憾的。刺客在五职业PK中同样是比较纠结的,到底是打人还是控人一定要协调好,这也是不同于单P的一个重要方面。

采访到了最后,队员们都对自己的职业玩法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侃侃而谈句句珠玑,毫不吝啬的向大家分享个人的PK经验,小记也会在随后的报道中向大家总结介绍PK精英的各职业玩法,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另外队员们也呼吁希望尽快出一个单P大赛,给每个人都有发挥的机会,希望他们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决斗场中一展雄姿!

就像阿不说的那样,游戏只是一个娱乐的方式,一个相识的平台,既然有缘分在一起荣辱与共并肩作战,那就是好兄弟好朋友,我们绝不会在比赛过后去指责任何一个队友的发挥失误或者配合不当,比赛结果是次要的,兄弟之情永不磨灭。他的这番话也道出了游戏的真谛所在。小记在这里祝福他们友谊长存,也同样祝福他们在PK之路上越战越勇,早日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