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分享爱情故事,赢取甜蜜奖励

2017-12-15 17:33:44  字体:【  

自由幻想中数以万计的玩家,每天都有无数故事在上演,有友情,有师徒情,有家族情,更多的却是爱情,爱情是圣经中被提及最多的词语,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爱情,畅游自由幻想,你遇见自己的爱情了么?快来和小伙伴一起分享你的爱情故事哦~超高奖励为你准备!

1.jpg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6日-12月15日

活动主题:说出和《自由幻想》有关的你的感人爱情故事

活动形式:发帖

活动标题:【飞鸟恋游鱼】+ 标题

2.jpg

活动奖励:特别奖:“飞鸟与游鱼”特别定制款手工翻糖蛋糕*1。一等奖一名:1500QB。二等奖三名:自由想定制款斗蓬+定制口罩。三等奖五名:自由幻想定制鼠标垫。幸运奖十名:200Q币。

怎么样奖励是不是很丰富呢?想不想和你的爱人一起享受甜蜜的翻糖蛋糕,还有超多QB为你准备哦~

活动链接: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3023

不要错过活动的最后几小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