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5大家族联合送祝福,YY相聚共跨欢乐年

2014-12-31 17:05:04  字体:【  

时光真的是毫不“留情”却又处处多情。仅是一个眨眼的瞬间亦或是一个低头的沉思,就已轮回了数载。回忆往昔,曾经的冲动少年,如今已经历沧海桑田。

又是一个年末年初的交替,又是一个新的契机。朝阳的光圈划过层层山脉,向着更高更远处,喷薄而出。时光荏苒,FFO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7年的难忘时光。每段路程都会伴有坎坷,每颗心灵都会感到疲惫,还好这一路有你,还好这一路有朋友、有爱人、有家族、有无数个过客、有无数个“敌人”,与我们一起携手向前。

无论曾经有过多么难熬的关卡,只要有“春天”那束温暖的阳光照耀,心中的感动便可花开遍野,春风吹又生。朋友是春天的绿叶,爱人是春天的红花,家族是春天的雨露。我们就是春天的树枝丫丫,吱嘎吱嘎,永远演奏着爱的乐章。

无论再过多少个日日夜夜,只要有你在,我也会一直在!

这是我们永远的幻想誓言,也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的希冀!

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携手;新的一年,我们继续相伴。

携手相伴在美丽的自由幻想。

 

201512日晚9点,让我们相聚YY518979,携手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主题:5大家族联合送祝福,YY相聚共跨欢乐年

活动时间:201512    晚上9点整

活动地点:天都兄弟家族YY    518979频道

活动时间安排:2100  活动开始

2400  活动结束

 

活动奖励:各种抢板凳给你送J来!

由官方提供的1个幻想移动电源,3个幻想小神羊,5个幻想兔女,5个幻想兔男,2个幻想卫衣,

1个幻想扫地机器人作为终极大奖发给幸运的你哦!

 

主办单位:天都兄弟、楼兰恶人谷、飞仙战盟、空灵奢华、星落尖端

 

 

五大家族族长新年寄语:

天都兄弟家族族长:錯覺丶

愿朋友们拥有如初春般的勃勃生机,如盛夏般的热情火辣,如金秋般的累累硕果,如寒冬般的纯洁快乐!奶茶代表兄弟家族祝你合家美满!身体安康!

1.jpg

楼兰恶人谷家族族长:Er?独幽灬

多一份欢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乐就多一份如意。独幽代表恶人谷家族祝朋友们新年快乐,游戏开心!!

2.jpg

飞仙战盟家族族长:刹丶那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族更团结强大。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下去。跟我家小愛一起走下去!

3.jpg

空灵奢华无惧家族族长:灬降龙?

茫茫人海之中,相识便是一种缘分,多一个兄弟便多一分快乐。在FFO的这段游戏生涯使我明白即便是虚拟的网络也会有真情。新的一年里 降龙代表奢华无惧家族祝愿所有兄弟姐妹们幸福安康,新年快乐。

4.jpg

星落尖端领域家族族长:Tip丶勝天?

星落尖端,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5.jpg

 

 

在未来,我们继续描绘 平淡 中的斑斓;

在未来,我们继续在时光的剪影中欢笑;

在未来,我们继续  收获  意外的感动;

在未来,我们继续  定格  岁月的芬芳;

在未来,我们继续收藏彼此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