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三阳开泰新人王 等待实力和毅力兼备的你

2015-01-05 14:56:26  字体:【  

新区冲级赛一直是神州勇士们实力的象征,在每一个新区都有很多英雄朝着这个英雄的称号努力着。

在三阳开泰,全年双倍经验时刻开启,助神州勇士,更快冲级。

新人王排名将同时对人物等级和轮回等级进行比较。

如果人物等级相同,则对轮回等级进行比较,取轮回等级高者;如果人物等级和轮回相同,取人物等级的最先到达时间。冲级赛时间:11-1152359分,新人王名单将于冲级赛结束后在官网进行公布。

人物等级和轮回等级同时比较的新区新人王冲级赛排名规则,虽然加大了对神州勇士们的考验,可是冲级奖励也是很诱人的。

1名的冲级赛奖励:iphone5s、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自由幻想定制移动电源、幻想小神羊、QQ令牌、新人王称号

2-3名的冲级赛奖励:ipod SHUFFLE、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自由幻想定制移动电源、幻想小神羊、QQ令牌、新人王称号

4-15名的冲级赛奖励:自由幻想定制移动电源、自由幻想定制水晶座、幻想小神羊、新人王称号

16-30名的冲级赛奖励:幻想小神羊、QQ令牌

附图1.jpg

实力和毅力兼备的你准备好三阳开泰了么?准备好得到新人王的耀眼称号了么?元旦新区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