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魅力天使“蓝恋花”,超高属性漂漂哒

2015-01-27 15:05:02  字体:【  

滴水成冰的冬日,静谧的蓝色如水晶般晶莹剔透……

自由幻想的世界,如冷艳水星般的鲜花顶级限时时装,带着无穷的魅力在神州大地问世。

1.jpg

“蓝恋花”鲜花顶级限时时装,外型犹如被一层薄冰包裹着的冷艳水星,散发着无穷的神秘魔力。

20151月、2月、3月月度排行榜第一名且收花数>=3344的玩家可以收到鲜花礼盒,开启可以获得时长为30天的鲜花时装1件。

123月,月度排行前10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件同性别的时装。

每个月度页面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专属长达180天该时装哦,并且可以获得180天的属性称号“魅力天使”以及花仙子的召唤符(1年可用的鲜花雕像)。

排名2-9的玩家也将获得时长为30天的鲜花时装1件和30天红色属性称号“魅力甜心”。

2.jpg

第一期活动现已接近尾声,第一期奖励将于2月初发放。

魅力排行榜不断刷新,魅力如你,在自由幻想尽情绽放吧!

点击查看 “寻找最有魅力的你”活动页面:http://ffo.qq.com/cp/a20141214ros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