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9.29晚9点Fantasy情谊生日会,期待你来一起嗨!

2017-09-29 12:39:47  字体:【  

来到情谊是命运的安排,成为朋友是我的选择,爱上情谊是我无法控制的情感。来到Fantasy的每一个朋友,都会义无反顾的爱上这里,因为这里有副本的伙伴、聊天的伙伴、PK的伙伴、站街的小伙伴,各种小伙伴陪你在天都一起嗨。


Fantasy情谊2011年9月29号在天都组建成功,目前已经是一个15级家族了,在天都大区,Fantasy情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在这里我们团结着一帮“爱自由、爱幻想、爱情谊”的小伙伴们。

在各种副本中家族的小伙伴们都自己组起了固定的队伍,新老副本都有老司机的带领,这里有的是菜鸟们的救星;每天晚上的踢球活动,情谊家族都是满场踢,不论输赢都很嗨;家族那些满修的小伙伴们更是开心,闪着土豪的光芒站街聊天叙家常。

2017年9月29日,晚9:00;来情谊YY 306910,在这里我们有丰富的生日庆祝活动,Fantasy情谊在六周年生日之际,和幻想的所有朋友一起嗨,情谊家族准备了大量金币,等你把它带回家哦!

 

族长F丶萝卜盛情邀请大家来一起为情谊庆生:情义至上,义薄云天!我希望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情谊,成为情谊的一员,和情谊并肩作战!

在怡然秋日里,剪一段时光,红叶里起舞,风声中叶落,幻想的情谊在四季中,一路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