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暑期活动到尾声,百花争艳兑积分

2017-08-29 14:29:37  字体:【  

  每年暑假,FFO都会给大家带来多样的暑期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活动怪:狡猾的片姐,继承了以往活动的优良传统,为我们带来了日常补给和奖励。

  

  每天中午11:00-14:00,晚上18:00-21:00,狡猾的片姐会出现在神州岛野外和猫猫城的天之入云境、天之坠星谷。38级以上玩家可以和龙城中间的NPC“百花争艳”对话,领取活动武器“泳池派对指套”。装备活动武器可以获得“气泡水”和“酷爽气泡水”,打开除了获得经验、政绩等奖励外,还可以在酷爽派对天使处兑换浪酷爽积分,积分可兑换各种活动奖励。

  

  活动截止时间是8月31日,积攒了很多百花争艳卡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忘记去兑换奖励哦~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兑换活动衣服、武器变装、鼓气鱼宠哦。

  每个“百花争艳卡”可以换取1点酷爽派对积分,消耗500点、1000点、1500点酷爽派对积分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

  

  1、兑换泳池派对变装

  使用百花争艳服装兑换券和50张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酷爽派对天使NPC处兑换泳池派对变装,如果没有在活动中获得百花争艳服装兑换券,也可以去神奇货架上直接购买。

  2、兑换武器变装

  使用泳池派对指套变装兑换凭证和100张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百花争艳处兑换1个武器魔法斗篷--派对指套。

  3、兑换鼓气鱼宠物

  1)4个百花争艳纪念章兑换鼓气鱼(物)或者鼓气鱼(法)

  2)使用1个百花争艳纪念章和40张100彩玉抵用券兑换妮可妮(物)或者妮可妮(法)

  3)使用1个百花争艳纪念章和600张100彩玉抵用券兑换激萌妮可妮(物)或者激萌妮可妮(法)

  

  另外,8月31日之前,在NPC“酷爽派对天使”还可以兑换其他礼物哦~

  4、兑换酷爽派对礼物

  在“酷爽派对天使”处可以使用5J或者1张100彩玉抵用券兑换酷爽派对礼物。礼物奖励丰富,除了必得的六千年蟠桃和2个轮回记忆碎片外,更有机会获得新咩咩天使、猫男猫女装、奶牛装、易筋洗髓丸、嫦娥玉镯、开天神石等。每天可以兑换8次哦!

  5、兑换属性称号石以及过往称号

  1)8月31日前在百花争艳NPC处使用5J兑换“无名英雄”白色属性称号石。

  2)8月31日前在百花争艳NPC处使用7张100彩玉抵用券兑换“远近闻名”属性称号;

  3)8月31日前在百花争艳NPC出使用金币兑换过往称号:“沙雕爱好者”、“沙雕艺术家”、“沙雕界达芬奇”、“冰棒勇士”、“喷火龙勇士”、“旋动梦想”、“音舞传奇”和“燃情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