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嘿名单,相约七月七不忘初心

2017-07-07 17:09:50  字体:【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嘿名单家族6岁啦!

在时间的洪流中,坚守初心,犹如傲骨凌霜,唯有守护最初梦想的毅力跟勇气。

才是推动家族进步的力量。在嘿名单6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相识,还都是一群比现在青涩的少年跟少女,嘿名单伴随着我们成长、长大。一起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中前行,我们一起走过了6个年头,风风雨雨、同舟共济。患难与共,我们失去过,也获得过,欢笑过也流泪过,始终难忘的,是让我们走在一起的初心,许多事情只有我们共同经历的人才懂。这份回忆才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记得一位嘿名单的长老曾经说过,论持久我只相信嘿名单。还有一位族员曾经说过,她去过很多家族,而嘿名单是最有人情味的。眼前新的开始,我们的期望只有一个——以一颗赤子之心,迎向更远的未来,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1.jpg

家族箴言:

我们重的是感情,我们要的是义气,

我们以实力来证明,以团结为目标。

因为缘分我们走到一起,因为网络我们走进嘿名单,

我们相信,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只有一辈子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们,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2.jpg

家族长老之意说:祝家族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我将经全力守护家族,有我在嘿名单稳!

家族长老之夏说:我文化水平低不会说什么,但我知道不抛弃、不放弃,嘿名单就是我永远的家,没毛病。

家族长老仙子说:流年逝水不复返,花开花落心绪安,过往旧事何必翻,明日晨曦又重返。

家族长老淡然说:不管我在与不在,心细嘿名单,最难忘的回忆永远在这里。

家族长老晚星说:虽然我才刚加入不久,但是感受到了最真挚的友情,小仙女我一定会努力的。

3.jpg

2017年7月7日晚21:30分,在歪歪:310487。嘿名单和大家共襄盛举!有歪歪MC名人前来助阵,顶级主持人、歌手,还有更多奖励等你来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