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理财计划,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2017-06-27 15:50:23  字体:【  

你是一个聪明的游戏玩家吗?你是一个精明的商人吗?你想数钱数到手抽筋有花不完的彩玉么?你想成为自由幻想中的高帅富么?那么一定不要错过2017年度彩玉理财计划哦!

在万众期待下,今年的理财计划已经正式开启了,而且更加劲爆,更加给力,堪称史上最实惠。2017年度彩玉翻倍理财计划现已正式发布,最快1天即可收回本金, 1个月领完红利,享145%返利!高额红利,稳赚不赔的投资岂可错过,赶紧来认购吧!

12.jpg

本次活动限时限量,即日---7月2日可购买,活动总理财额达到上限后关闭所有售卖入口。同一QQ可同时购买多种产品,不限购, 数量有限尽快下手吧。

购买产品,可获得100%本金+45%返利。

2.jpg

即日-7月2日可购买产品,7月3日—7月27日领取本金,7月28日—8月27日领取返利。为保证顺利领取,请购买后不要转区以免影响正常领取。为确保您成功购买,请务必在道聚城购买后刷新本活动页面,点击"我购买的产品"查看已购返利产品。购买产品后,在本金和返利领取时间段内可以将本金领至页面当前登录QQ的任意大区和角色。本次活动仅限服务器列表现有大区参加。

更超值的回馈,更便捷的投资,更快速的返利,还在犹豫什么,2017理财计划火热开启,绝无仅有的机会,认购就是赚到,限时限量,大家快来抢购吧!

活动传送门:http://ffo.qq.com/cp/a20170522recharg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