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春季跨服五职业冠军——五丶飞向梦想战队专访

2017-06-17 10:19:58  字体:【  

掬一捧夏日的馨香,暖一段辉煌的时光;

蘸着出云月光的璀璨,冠军的光环随笔墨浸染成片片落花;

沸腾出神州大地的无数英雄,他们身披黄金战甲,一路披荆斩棘……

2017年春季PK赛五职业决赛中,五丶飞向梦想战队出色发挥实力,获得了冠军的胜利与荣耀!

五丶飞向梦想战队的成员是:陆公子、青橘短衫、追梦、草根、果敢天涯。

1.jpg

在这场巅峰对决上,每一局比赛都有不同的看点:

决赛第一把,双方发挥都比较稳定。双方的定身石化等一系列技能都有条不紊的破解了,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七星指挥迅速回抢伤害。此时对手距离比较远,但也立刻跟了过来抢,但由于五丶飞向梦想战队先行占好了位置,所以抢伤害占据了主导权。此时,CK听风也非常稳健的去控制对手YS和SS,伤害抢到一半时,对手法系踩雷很多,我方JK无名封定对手JK。但是,更为神奇的一幕出现了!JK无名的剑之缠绕把对手JK拉到了死角动不了了。相信此时对方全队的心里也是十分焦急的,可是JK一去,其他职业并不能造成什么威胁了。虽然对方仍在努力抢伤害,但伤害也输我们几百万之多。

第一把也就这么和平的由五丶飞向梦想战队抢的足够多的伤害结束了!

2.jpg

相对于第一把,第二把可以说是对五丶飞向梦想战队的队员心理素质大考验了;第一把打完,大家压力小了很多。第二把开场,SS七星定了对方一个成员,结果被解了没打死,而后被对手SS一个反定,打死了ZS鱼鱼。此时梦想战队的技能都处于真空期。但由于大家配合了很久而产生的默契和信任。大家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比赛。

七星回忆说:首先,我们在ZS鱼鱼离场的情况下疯狂抢伤害,对手反而杀了一个人,觉得稳操胜券而退地三尺。伤害抢着抢着,我的兔子和JK无名的技能都恢复了。JK无名指挥,攻击对手ZS,于是我兔子对手YS,先是JK无名进行的一顿封定,可是由于对手JK的替身之剑和舍生取义都加到了,以及我们ZS离场不能协助破防,于是一个封定并不能成功击杀。但是我们根本不慌!对手YS兔子的时间还有很久,大家继续追击ZS。就在YS兔子的最后一刻,JK无名一个神龙护体把对手ZS也送了出去。其实我的这波操作好辣眼睛,作为一个法系没点出多少输出,把对手ZS送出去后,最起码人数上我们是持平了,再加上之前疯狂抢过的伤害,轮到对手尝一尝心急如焚的滋味了。但是心态乱了破绽就会多。CK听风没多久再次开启吃饱狗粮模式,王者秒杀对手YS。这里多亏全服第一大CK草根的爆炸攻击力啊!虽然之后一些细节已经记不得了,但是对方已经退场两人,也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

3.png

就这样,梦想战队凭借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彼此之间的默契和信任,在这次跨服的所有比赛中稳健发挥,拿到了全服有史以来第一个三冠军,和团队的第二个大满贯。

全服第一JK天涯,全服第一商人ZS灵魂,全服唯一祝福15CK草根,全服血量最多YS追梦,全服第一枪手SS哭泣。这么多的第一在赛前为操作者夺得冠军提供了巨大助力。在此对枪手团队的17位成员表示感谢,他们在这届跨服中一直坚持不懈、努力比赛,才能为梦想团队取得大满贯的成绩。

4.png

梦想团队的原则是:不抛弃、不放弃。努力是大家一起付出的,荣誉是大家一起收获的,感谢梦想团队所有人的坚持不懈和努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