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服亚军不是终点——愈战愈勇的世外桃源好玩区

2017-05-27 10:38:06  字体:【  

还记得初来幻想的那片桃源吗?哪里落花飞舞、安静而浪漫,那里没有险恶的妖魔鬼怪,亦没有怪异的牛鬼蛇神……这里是一片净土,我们最初梦想开始的地方。

好玩区——就是作为FFO为数不多不能转区的服务器,可以用“世外桃源”来形容,虽然不能和其他可以转区的区一样繁忙,但是她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热闹而有秩序的存在着。

好玩区有着和其他大区一样激烈的领地和城战,势猛力强的野外战争也是好斗者的乐园,这里没有老油条的顶号、回程、洗石化、洗定身等各种套路,在这里,勇士们可以来一场真正的决斗。

1.jpg

在这次的跨服PK赛中,好玩区也发挥出了强大的实力,夺得了亚军的殊荣:好玩幻想怼怼怼的战队成员:新手指教、鐘愛壹生、End、Ruo若、哥是传说老五,都是好玩区的老玩家了,他们的倾力配合,为好玩区在跨服PK赛场上画上了充满荣耀的一笔。

2.jpg

新手指教在好玩区早就声名在外了,作为好玩区第一大家族——春暖花开的族长,作为好玩区第一剑客,那么多年的游戏让他也拥有了不少的荣誉和成就。

3.jpg

在小记充满崇拜的采访到这位大剑客的时候,新手指教也很谦虚的和小记说:为了不给以后不玩游戏了留有遗憾,此次的亚军并不是他们战队在跨服比赛的终点,打算在将来的比赛中,整合好玩所有的资源,去拿个FFO最高的荣誉——跨服PK赛总冠军。

小记也相信,实力强劲的他们一定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4.jpg

Ruo若一直都是好玩区出了名的美女CK,说话风趣幽默、挥金如土不说,甜美的声音、可人的外貌、还有动听的歌声,无论男女都为她倾倒,只可惜她近期在现实生活比较忙,很少出来冒泡了,常在YY一起聊天的小伙伴们对她也是甚是想念。

End是个机智俏皮的小姑娘,女孩子中,她的操作还是数一数二的,她总是在大家一阵哄乱之后用她不紧不慢的声音给队友重重一击!

术士五哥是好玩区春暖花开家族第一术士,因具备闪闪发光的装备和强劲的实力,常常有姑娘和他搭讪,五哥都是给足了姑娘面子,但他的热情全都是在刷FB和PK上了,让美女们也是很无奈呀。

新手指教特别在这里感谢一下队伍里的术士——鐘愛壹生:做为好玩区2012家族的骨干,为了可以让大家达成梦想,不留遗憾,摒弃两家的家族矛盾,毅然全力配合我们,跟随我们一起征战跨服,这边对他表示感谢!

5.jpg

这是一群可爱的玩家、一支团结的队伍,全服亚军绝对不会是他们的终点,他们在全服的赛场上愈战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