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年穿新衣,“一见倾心”送给你

2017-02-03 10:20:04  字体:【  

新年到,穿新衣,迎接新的一年,我们总想着换上一身新衣服,换一份心情,迎一份好运。换上一套全新的变装,在自己好友面前美滋滋的转上一圈,再到自由幻想最繁华的龙城去兜兜风,漂亮的你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亮点。

喜迎新年,自由幻想为大家推出了三款全新变装!

【一见倾心】“笑那浮华落尽,月色如洗,笑那悄然而逝,飞花万盏,谁是那轻轻颤动的百合,在你的清辉下亘古不变”,全新变装一见倾心,华丽的设计风格,耀眼的光效特效,还有变装动作可以触发,绝对的华丽和浪漫,快来寻找你的一见倾心!


1.jpg

【萤火之森】水晶绿色的独特设计,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多了一份静谧与深沉,萤火之森,舞动的是青春,感受的是浪漫,男款为马甲长靴设计风格,而女款是舞裙造型,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的服装均有点点滴滴的绿色荧光点缀,非常独特。

2.jpg


【英伦玫瑰】日高闲步下堂阶,细草春莎没绣鞋。折得玫瑰花一朵,凭君簪向凤凰钗。无论是什么时代,人们对玫瑰都是有着别样的喜爱,本次年度变装中全新推出的英伦玫瑰,女款为白色的晚礼服,男款为经典条纹小西服,男女款站在一起,像是去参加舞会的情侣,如果你有心爱的人,不如送她一套吧!

3.jpg


三款变装各具特色,那么,我们怎么获得它们呢?方法很简单,参与自由幻想的彩玉充值活动中的积分开福袋环节,即有机会获得爱无止境大礼包,而这三款变装就藏在这款礼包中哦~别再犹豫了,赶快来为自己的新年准备新衣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