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衣灵系统火热开启,成就你的无上霸业

2017-01-19 18:05:01  字体:【  

烽火狼烟,硝烟四起,自由幻想群雄逐鹿!谁不想在战火厮杀的家族领地战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为家族带来无上的荣光?谁不想在困难重重的各个副本中游刃有余勇夺第一,成为队友们心中崇拜的领袖?谁不想在高手云集的PK大赛中光华大放无人匹敌,傲世群雄登上那独一无二的王者宝座?

全新衣灵火热来袭,完美你的自由人生,成就你的王者之梦!这是一个勇者的时代,这是一个强者的天下,烽火狼烟召诸侯,神州勇士争天下,衣灵助你大显神威,傲世幻想!

1.jpg


衣灵是附加在衣服上,需要经过解封、加工才能使用。每个衣灵会携带1到4条属性,携带的属性类型和条数由衣灵解封过程决定,每条属性的高低则是由衣灵加工决定的。衣灵属性数值满足一定条件后,把衣灵附在衣服上的同时,还可以给衣灵附上额外的华丽炫耀光效外形,并附带超强属性加成。

2.jpg


在龙城NPC衣灵仙子处,我们可以进行衣灵的购买、解封、加工、回退等一系列关于衣灵的操作。当4属性衣灵加工等级到达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35后,额外产生一条战斗力+100的属性。当4属性衣灵加工等级到达15级且每条属性均大于等于120,小于135后,额外产生一条战斗力+50的属性。

3.jpg


如果你的衣灵加工为满135或120时,还可以兑换属性称号石。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35的衣灵后,可兑换一个名震天下属性称号石,当加工出4属性均大于等于120的衣灵后,可兑换一个声名远扬属性称号石,该称号石除了带来强大的生命和攻击属性外,还会为玩家们提供轮回经验百分之十的加成,非常的实用。

超高的属性提升,最完美的能力强化,拉风帅气的闪耀外形,全新衣灵火热来袭,武装起2017最完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