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卫冕跨服领地,在梦想谁都了不起

2016-12-12 15:13:21  字体:【  

天都大区的梦想家族,在FFO这片神州大地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轻轻地说着“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却充满力量地一路披荆斩棘,在2016跨服领地赛中,又一次轻松夺冠。

附图1.JPG


这是一次简单的采访,他们把所有的语言都化成了行动,他们团结在一起,有独立的自我、也有绽放的自由——在梦想,谁都了不起。

附图2.jpg


梦想的长老天王说:这次跨服领地战能一举夺冠那是完全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能这么轻松夺冠那是始料不及的,纵观这届跨服领地战,对于梦想家族我想用16个字来概括,“准备充分、运筹帷幄、团队协作、力挽狂澜”。

附图3.JPG


“在胜利背后最想感谢的是四方面的人士,首先要感谢的是全体梦想人,梦想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体梦想人的通力合作和风雨同舟,每次跨服际总是能见到不少梦想人慷慨捐款捐物共同备战跨服,草根、蝈蝈、离记、若倩、N、伊人、迈步、降龙团队、烽火、一片云、小叶、北辰、晓哥、宝掌柜、大树、纵剑、浅瞳、木木林、千翼、颜小轩、曲终人散、SAD、追梦、霸君,这23个人,有的甚至因为现实的生活工作没有时间玩游戏了,可是他们仍然牵挂着梦想,这是我们赢的胜利的基石。”

附图4.JPG


“其次要感谢的是全服的盟友家族,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对梦想的支持与关心,每次跨服季,你们总是能从人力和物力上援助梦想,梦想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与关心,这是我们赢得胜利的依靠;还要感谢的是梦想领地指挥团队,感谢你们任劳任怨对梦想的支持,你们完美的战术和精湛的技艺发挥是我们决胜的关键”

附图5.JPG


“最后要感谢的是天都的兄弟家族,没有你们一直以来给我们提供的竞技平台也没有梦想今天的发展和壮大,纸上谈兵缘于空,只有在不断的切磋中才能彼此发展,没有你们游戏也将失去不少乐趣。”

附图6.PNG


这是一个感恩的“梦想”,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梦想”,美国可乐小王子纵剑是个低调的水剑客;千翼是传说中那个帅气技术好的鸭(qu)王(wu);墨离殇人称葬爱荒少,是葬爱家族大公子、天都飞机扛把子;社会5哥以一句“不是本人”玩转FFO;技术流战士“一枪撂倒”因为叱咤PK场,人送外号“撂哥”;在梦想,有每天为家族操劳辛苦的长老们、也不乏漂亮温柔的妹子和幽默风趣的帅哥;哈哈,在梦想,还有很多不胜枚举的人和事……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