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这个光棍节,FFO闪婚大作战

2016-11-11 18:50:59  字体:【  

凛冽的寒风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有爱人相伴的人可以把这一天过成快乐的爱情日,而形单影只的单身玩家是不是在这一天只能靠购物来发泄苦闷了呢?不要孤单,不做单身,告别“蓝瘦香菇”,自由幻想光棍节,帮你找到你的爱人,让你在这个独特的节日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闪婚大作战,就来自由幻想!

1.jpg


【爱要大胆说出来】据不完全统计,平均100场告白中,成功的概率是90场以上,所以,如果你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那么,千万别犹豫,更不要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一定要大胆的表达出你的爱意,或许有人说,失败了怎么办?不管结果如何,只有勇敢的去表白,才能不为自己的幻想人生留下遗憾,或许你心仪的爱人,也正苦苦等着你来表白呢!

2.jpg


【红娘帮你来牵线】自由幻想是一个大型网络游戏系统,在这里有着许许多多的人,当然,我们也离不开各式各样的好友,有一个家族的好兄弟,有一起挑战副本的好战友,有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这时,大家就需要朋友们的帮忙了,你可以找一个知心的好友来帮你做媒,不过,可别忘记备好烟花、礼服做聘礼哦~

3.jpg


【表白含蓄爱无限】如果你的性格腼腆,实在没办法向对方开口,不如学学姜太公钓鱼,正所谓愿者上钩,建立一个队伍,把队伍名字设置成“今天我要嫁给你”,男孩子们则可以命名为“今天我想要娶你”,然后就可以等着你的爱人来找你了,相信他/她一定会发现你的心意的。

2016年的光棍节已经到了,我们可爱的自由幻想玩家们怎可凄凉的独自度过呢?赶快对心仪的对象表白吧,漂亮的变装,醉人的美景,可爱的宠物,心仪的爱人,这个光棍节,自由幻想助你闪婚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