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新副本望秋千色,英雄出征舍我其谁

2016-09-20 19:42:56  字体:【  

匠心独具、奖励丰厚的各色副本系统,一直是自由幻想的一大特色,望秋千色作为本次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特别推出的全新副本,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玩家们的火热关注,30级别的低门槛设定,保护NPC的特色玩法,可以兑换各色时装的一系列丰厚奖励,赚足了玩家们的眼球。

1.jpg

该副本要求角色等级≥30级,开启轮回,角色战斗力大于2400点,名誉大于600,最低3人,且不在4线。玩家在副本中需要保护NPC“秋思晗”不被怪物击杀,并在保卫的过程中消灭宝箱怪物获得奖励。击杀“开始副本”怪物后副本开始,一共12波怪物。全民大乱斗活动暂时关闭回炉重新制作,其奖励暂时挪到“望秋千色”副本;使用副本产物和金币兑换乱斗奖励;原全民大乱斗的兑换仍开放。该副本主要产出用于兑换全民大乱斗时装的秋之宝珠、锦下情秋、绿色时装兑换券和红色时装兑换券。

2.jpg


新颖有趣的特色玩法,各式各样的丰厚奖励,尽在望秋千色副本,想让自己的能力更加强大么?想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守护秋思晗”么?全新望秋千色副本火爆开启,只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