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变装设计大赛火热开启,幻想变装由你定

2016-08-24 16:23:50  字体:【  

飒爽的秋季,渐凉的温度降低不了玩家们的热情,自由幻想举办了2016年度变装设计大赛,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表现自我的舞台,也为自由幻想的变装系统增添了一抹亮色,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与支持,现在投稿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你参加了么?

【活动时间】投稿阶段:08月10日~10月7日,投票阶段: 10月8日~10月10日。

【活动流程】玩家在投稿时间段内,可以将自己设计的变装以回复的方式发在论坛活动指定贴中参与活动。投稿结束后,会公布入选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10个,最少不限)所有入选的作品会在论坛公布,并开设投票,投票票数前五的5件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1.jpg


在参赛作品中会挑选若干变装在未来的游戏中投放,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最佳设计奖”。

【活动奖励】最佳人气奖:入围作品投票前五获得该奖项。奖品为200Q币(价值20000彩玉)。

最佳设计奖:未来游戏中投放的作品将获得该奖项。奖品包括200Q币、实物奖励礼包和该造型的变装一套。

2.jpg


为自己喜爱的游戏设计变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人物模型变大,人物变装动作,人物飞行状态统统你说的算,看着自己设计的变装可以让其他玩家开心快乐,穿着自己设计的变装畅游幻想,这么有趣的活动谁又能错过呢?2016变装设计大赛强势开启,比赛时间更充裕,奖励更丰富!拿起手中的画笔立刻参赛吧,一起绘出你的幻想人生!

活动传送门:http://ff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