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盛夏(上)

2016-07-21 17:05:00  字体:【  

2008年4月3日,幻翼域开启,我们一起走进了自由幻想……

1.jpg


2008年7月,盛夏四重奏奏响了中国加油的曲子,夏之倾城带着华丽的哀伤,我们的游戏角色可以变成QQ秀陪伴所有时光,收集环任务开启,升级更容易;

2.jpg


2009年8月,浪漫七夕,玩美一夏,我们一起经过第一个FFO七夕,变装可以强化我们更强力,你我都可以当官了我们开始领取俸禄……

3.jpg


2010年6月,激情夏日,玩转幻想世界杯。野外PK开启、法宝技能横空出世、VIP也大升级了;冲锋战场、颠倒魔塔、时空传送……数不清的玩法,激情一整夏;

4.jpg


2011年9月,今夏的玩法来的略晚一些,但战斗的盛夏激情只会更热。跨服PK嘉年华、逐鹿云荒无极域、百变魔法衣橱开启……

5.jpg


2012年7月,我们一面担心着世界末日的谎言,一面在自由幻想里炫酷夏日,有种末日的激情。功成名就的一个夏天,成就系统、欢乐龙跑跑、天降Q币、PK争霸赛……就这样要多酷炫就有多酷炫。

6.jpg


激情不断,盛夏无休。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盛夏,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