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冲锋之王100等级冲锋冠军专访——兄弟军团

2016-06-27 19:56:28  字体:【  

欧洲杯比赛如火如荼,FFO踢球的赛场上也是烽烟四起,在刚刚结束的跨服冲锋赛中,谁的球技更超群?100等级冲锋之王——兄弟军团,鹤立群雄,在众多强劲的对手中摘得桂冠。

1.jpg


操作者飞歌、风晓六、十七、芕芕、袖手、南瓜 小爱 小刺 陆仁甲 水凌在此次冲锋赛场中默契配合,对手的实力也是势均力敌,虽然打得比较艰难,可还是通过长期以来在球场上的经验和磨合,夺得了冠军。

2.jpg


球赛的组织者飞歌回忆:在和梦想的几次交锋中,球场气氛紧张而激烈,8进4的时候兄弟和梦想第一次碰上,对方队伍有2个SS,SS的定身技能,球来来回回丢了好几次,不过都能迅速的抢回来。对方队伍对球的控制力略逊一筹,杀人分数一直是兄弟军团居上。中间有好几次球落到对面手上时候,都是因为有飞轮飞了好几分钟,飞轮在冲锋赛场中其实还是蛮关键的,可惜对方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进球。当球到我们手中的时候,CK拿到了飞轮,进了个球。由于杀人分高,于是把握住8进4的胜局。

4进2和梦想第二次碰上,对方队伍的配置几乎和我们一样的,不同的是他们比我们多一个JK少一个YS。其实踢球我们更看YS在球场中的重要性,因为在双方僵持都无法进球的情况下,杀人得分就是重中之重了。这一场我们运用的战术同打之前的队伍差不多,采取的是抢到球之后守球杀人。在比赛过程中被大夏拍死过几次,球落到对方手里的时候还是比较紧张的,最终我们也是要依赖大夏才杀的死人,抢回球。双方为了等大夏控制局面僵持了很久,大约在中后场的时候,ZS带飞进了一个球,这场也胜在了杀人分数领先中。

3.jpg


无论是欧洲杯,还是冲锋赛,在FFO的神州大地的顶级赛场上,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团队的团结一致同等重要,让我们一起为冠军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