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暑假哪里去?自由幻想在等你!(二)

2016-06-21 10:04:58  字体:【  

你离开幻想很久了吗?忙于学业,忙于教书育人,忙于工作……暑假来了,有没有想念自由幻想?有没有想念曾经并肩作战的小伙伴?是不是不知道回来还能玩什么?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一个人可以战斗的玩法吧。

1.jpg


SL:哪怕你是神器套,SL也是可以刷的吧。而且每天SL门口都有一群人,有可以拉怪的,有可以杀怪的,随便组一组就可以SL喽。每天免费SL三次,大量经验、金币送给你,真是居家旅行的必备小副本,绝对不能错过哦。

2.jpg


水魔任务:很多人不做这个任务了吧?因为幻神等级满了。其实水魔任务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幻神经验,还有人物角色的经验以及我最最喜欢的:政绩。不要问我政绩的用处哈,那显得你不是忠实的幻想迷,不过我还是要说滴,我喜欢官职任务很高,这样周末可以领取的俸禄就超级高,而升官这件事情,政绩可是一大难点,所以这么些年,我每天都要做水魔任务,更可以增加每天的修行值呢。

3.jpg


轮回:八仙轮回循环任务,独立完成,绝不需要费心找队友,交交任务品,打打怪,实在懒还可以直接交经验,大量轮回经验给你,还有淬星石,打造更棒的轮回装备。还有六道轮回台任务,有钱你就交个符,没钱就组个队伍进去,怪也是很好打的,神器套也能轻松通关,大量轮回经验喔。

4.jpg


73、81:这两个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副本吧?野队也可以轻松通关滴,不但有朱雀碎片、天空宝石,81里面第一只怪杀完还可以完成活跃值任务呢。现在朱雀和天空也不便宜呢,积少成多,发家致富从小处做起,加油吧我们。

 

还有更多快乐的玩法,只要你回到自由幻想,逛逛街看看土豪们闪闪发光的装备,看看广播上骂架的八卦,乐子也不少喔。所以,暑假,一起自由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