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暑假哪里去?自由幻想在等你!(一)

2016-06-18 10:04:59  字体:【  

紧张忙碌的高考结束了,其他年级的学生也都快期末考试迎来暑假了!不管考的好与坏,总不能影响大事件之后的放松和狂欢,所以,自由幻想与你相约今夏,不见不散。

 

终于可以放肆的玩游戏了,终于可以不分昼夜的想干嘛干嘛了,那么来到了自由幻想,我们要干嘛呢?

1.jpg


必刷副本之——老道士:为什么这是必刷副本第一个?因为老道士的副本产出最值钱啊。以好玩幻想区为例,一张手镯图12000金左右,折合人民币就是3100块钱左右,写到这里我的双眼开始冒星星了,你有没?耳环图更贵啦,腰带图也要10000金以上呢。当然啦,老道士的门槛有点高,战魂太低了刷不了,所以很多人刷不了,那么就看看下面的副本吧。

2.jpg


必刷副本之——昆仑:这里不要求战斗力,也不要求五职业,只要配合好就可以搞定。昆仑副本的产出“图谱”价值不算太贵,戒指图2000金左右。但其他掉落也是分分钟可以卖钱的紧俏商品哟,比如昆仑原石加10彩玉,可以兑换成为昆仑火炼石,有很多收购店的收购价都在2金以上,开店卖的话2金500银也是很轻松可以卖掉的哟。而且其他掉落如铜妖之心、千妖一哭等,都是可以直接卖钱钱哒,价钱还不便宜呢,所以这是不是必刷副本呀?

3.jpg


必刷副本之——犬隐寺:此副本我们俗称为“88”,这不是新副本啦,大家也非常熟悉,就不用小记多赘述啦。图谱很贵,副本掉落用处超级多,如果你装备很牛,那就周五到周日,88戒指图看你运气。如果装备一般也想进去见见世面,周一至周四刷点石头做任务也是极好哒。

 

放肆的暑假,暴晒的太阳我们才不要,大汗淋漓的运动不能整天做,只有自由幻想从早到晚随心玩耍喽。你来了吗?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