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六月梦想绽放,FFO祝愿考生金榜题名

2016-06-03 14:05:09  字体:【  

夏季是什么?是操场上打篮球的少年的汗水,是路边翠绿的梧桐树的树叶,是漫天飞舞的丁香花瓣……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空气中弥漫的花香,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昭示着夏季的到来。

提到夏季你会想到什么?相信很多人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高考”这个词语,随着夏季的到来,我们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或许我们中的很多玩家早已毕业多年,但是,每当进入这个季节,提到这个词语,心中还是会思绪万千,那些为高考努力的日日夜夜,那些互相鼓励加油的同学,那些为了我们的成绩能提高一点,再提高一点而不停的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辅导的老师,那些为我们能进入理想院校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而还有一个人是不能让我们忘记的,她就是我们美丽的自由幻想。

1.png


想想高考的前夕,一场场模拟考试仿佛永远不会停止,一套套的各科试卷铺天盖地,一条条的公式算法仿佛永远背不完,一遍遍的推理演算视乎没有尽头……高考,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在这样的氛围下,每一位考生都充满压力,而自由幻想就成为了我们排解压力的圣地,踏入自由幻想,整个人就会不由的变得平静,想一想心中的梦想,这一刻不就是我们等待多年的日子么?心中的紧张、烦躁、压力统统消失了。

2.png


而每当高考前夕,世界、广播、家族等各个聊天频道上,都会看到很多人为考生们送着祝福,相信,带着这些祝福,大家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如今,高考又要到了,高考并不可怕,相信只要放松心态,大家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这个属于梦想的六月,小记祝愿自由幻想的所有学子们:“金榜题名,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