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6春季跨服争霸赛双料冠军专访——梦想卫冕王者之战

2016-05-09 10:23:54  字体:【  

问鼎冠军的路上,总是充满了各种挑战。怀揣着梦想的战斗中,激情满满,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雄心壮志,铁骨凌云冲九霄;勇敢无畏,拥抱梦想与梦想齐飞。凭借着超群的实力,“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卫冕王者之战,随跨服PK一起,拉开了帷幕,5位英雄各就各位,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晋级赛。

队长飞宇已经是大家都很熟悉的FFO玩家了,飞宇说:首先,给操作者7星团队15位成员点个赞,好样的!再者由于始终无法舍弃“梦想”及对一大帮朋友的牵挂,所以回归了游戏。回归游戏之后家族和朋友给了我很多的感动和快乐,同时家族也蒸蒸日上,非常团结,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看到的,感到非常欣慰。感谢梦想每一位族人,感谢梦想每一位朋友的努力与付出。跨服在即,梦想家族必定会更加努力、团结的迎战,不论输赢都给全服玩家感受一次激情的跨服领地盛宴。同时我还希望在未来,继续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让我们的“梦想”更加的强大!

1.jpg


SS火弹的操作者七星对每场比赛的场景都印象深刻,他说:8进4第一场,开场对方SS就拿王者锁灵冲上来,这种情况我们见得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很自然的做好了应对,所有人都跑开,让他们的SS在王者锁灵的时间内无法做出有效的操作。随后,我们等对手SS王者锁灵状态消失,JK无名单晕对手SS,我立刻兔子了对手无敌的YS。ZS飞宇的操作者鱼鱼,反应也很是迅速,立刻上来打出石化。我也随即把定身丢出来,直接杀死了他们的SS。随后我们所有人撤退防守,奠定了第一把的胜局。

2.jpg


YS青书的操作者小岸回忆说:8进4的第二场,对手SS仍然开场拿王者锁灵,我们仍然按照约定好的打法,把对手SS的锁灵时间拖过。之后,CK草根的操作者听风趁机冰住了对手CK,SS立刻兔子了对手的YS,时空结界定身了对手CK,大家一起输出,很快他们CK就倒地了。再之后,ZS石化死了SS,第二把就这样结束了。打完了8进4,4进2基本是没有压力的就取得了胜利。

“我们在最后的决赛场上感觉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JK花花的操作者无名仿佛松了一口气的说,对方虽然改变了战术,SS直接带着YS的无敌,冲过来的,但是由于我们在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应对这种特殊状况,所以大家并不慌乱。我们YS也立刻把无敌加在了SS的身上。但是就在一瞬间,我们YS突然被对手ZS晕到石化了,此时我们所有人都没有被控制,所以把各种救人技能加到了YS身上,YS石化消失了,还有很多的血量,就这样我们挺过了对手的第一波进攻。

3.jpg


听着他们一个一个对比赛的讲述,小记也不禁跟着他们紧张了起来,感觉自己仿佛也置身于激烈的PK赛场中。在紧张的提问后,ZS飞宇的操作者鱼鱼对后面的比赛娓娓道来:对手YS王者锁灵结束状态之后,SS立刻冰冻对手YS、兔子SS、丢出定身。此时SS身上是有无敌状态的,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SS的这个定身,就这样对手YS被定身后我们所有的输出打在了他身上,对手YS很快退出了战场。YS的败退使他们也输了第一长比赛。第二长对手无敌仍然加给了SS,我们仍然按照跑开的战略躲掉了他们的这一波进攻,之后又在交战的过程中,JK配合CK秒杀掉了对手的CK。

忽然,草根的CK操作者听风说: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小记:又出现新状况!?)是的,我们的JK看到了对手ZS踩雷被冰,想去混沌,谁知ZS突然BB解冰,恐惧配合JK石化了我们JK。我们其他人都离得很远,虽然解掉了JK石化,但还是没有挽回JK的性命。全队的压力立刻大了起来,ZS鱼鱼立刻和SS七星一起抢伤害,我去控制对手YS和SS制造机会,渐渐地,对手放松了警惕,机会就在一瞬间产生了。对手YS被我冰到,而SS的定身也已恢复完毕,于是SS果断丢定,配合我的隐身背刺输出击杀了对手YS,第二把也就这样胜利了。

偶有功名正俗才,灵禽何事降瑶台。

天仙黼黻毛应是,宫后屏帏尾忽开。

4.jpg


在成功的背后,需要很多人做出很多的努力,战术的配合、感谢花花,飞宇,草根,青书,火弹对账号提供的装备支持。感谢天都飞向梦想家族,空灵奢华无惧家族,战团,N团对本次跨服PK赛的联合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助与鼓励,才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鸣谢降龙战队(莫汐,降龙,小光,小萌,BT)在比赛的全力配合和侠心战队(侠心交友,小杀,蓝枫,哭泣,小段)所提供的战术探究。

巅峰,肆无忌惮,畅然释怀 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这场王者卫冕之战中,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仿佛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台前”、“幕后”都充满了努力、并且承载着快乐。梦想,就是你的方向;梦想,就陪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