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除夕守岁赢大礼,FFO红包迎新春

2016-02-04 10:20:23  字体:【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了,最最期盼的就是那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的除夕之夜。龙城高悬的大红灯笼晕开了一地的微红,回望,在FFO和朋友们一起度过的一年,仿佛间或一隅被璀璨的烟火点亮,复又转瞬熄灭。一切来得那么突然,隆隆的鞭炮此起彼伏,时光飞逝之后的停歇小隙越显静寂。

和FFO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的时候,那才是充实而欢乐的时光。

这个春节,我们继续一起在FFO守岁吧!大礼拿到手软哦!

附图1.jpg

  2月7日 22点-24点,所有30级以上且活跃值大于100点就可以在除夕夜晚上活动时间内,参与除夕守岁活动,领取守岁大红包。每条线限量发放2500个。守岁大红包除了可以开出一定金币(包含超大额金币)外,还可以获得竞技点幻想豆以及轮回经验。

除了守岁红包之外,善财红包持续发送中。2月4日至2月12日全天都可以兑换。

新年活动NPC迎春处可以使用8金币或者100彩玉抵用券*2兑换善财红包。善财红包可以交易,每天每个人最多可以开启50个。善财红包开启必得一定数量的金票或者金币(最高可以获得888金888银)还可以额外获得货架道具,九千年蟠桃、竞技点、轮回记忆碎片,珍稀宠物变装等道具。

小记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开启时间:善财红包在活动开启期间及春节月(2月)期间内开启可以获得以上奖励,在其他时间段开启只能获得4金票!

附图2.jpg

夜渐深,鞭炮声渐渐零落、停歇,我知道是在蓄积着下一刻的急骤和密集,小伙伴们在家族频道一边说着话一边延续着同往年一样的守岁,一边在广播中许愿和拜年。我也在静静的守护着自己那颗珍惜FFO的每一寸时光和开开心心和朋友们一起迎接每一个新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