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5跨服领地冠军——兄弟丶家族专访

2015-12-27 13:05:02  字体:【  

战场上谁给我们勇气——兄弟!

战场上谁给我们信心——兄弟!

战场上谁给我们力量——兄弟!

我攀越了壁立万仞的峭壁、我体验着琴瑟和鸣的魅力,兄弟丶感谢FFO的时光中一路有你。

1.jpg

众所周知,全服领地一直是兄弟家族的遗憾,前两届都出了很多状况,家族一直不甘心失败。 这一届一开始也出了许多问题,许多长老清号,一些人员也流失了。但是家族在族长错觉的带领下,克服了许多许多的困难和坎坷,这里必须要提一下为家族奉献了许多的四位长老:独幽、老任和沧海以及商人小哲淘屋,幽姐和老任即使早已清号,每年全服都有他们为家族忙碌的身影,沧海的运筹帷幄(这腿老粗了!)有了他们的帮助,兄弟才能坚持下去。

这次全服,来自全服五湖四海的朋友功不可没。来自飞仙战盟的夜雨,瑶池傲世家族的BT,在月光微醺带领下来自空灵区完美家族的朋友,以及傲世麾下广东至尊家族的兄弟姐妹,胜利来源于每一位族人的热血挥洒。

2.jpg

下面就跟着小记一起来认识一下兄弟家族的主要成员们吧!

错觉(奶茶):两年多来为家族贡献一切,急性子的脾气发起倔来谁都无可奈何。但是平时家族有任何需要都冲在第一线,大大小小的族员一遇到什么难题第一时间找的都是这位老大,为了族员的问题经常忙碌奔波,在所有族员心里是一个可靠的大哥。全服的时候错觉因为生意忙碌无暇游戏,但是他坚持过了全服,在资金等各方面全力支持家族。正如他两年前接过兄弟家族族长时说的“我要让兄弟拿到全服领地冠军!”,他做到了!

傲世:广东至尊家族族长,全服领地时带领至尊全体支援兄弟家族,为人和蔼谦虚,打起架来汹涌澎湃,座右铭“跟哥混,有架打!”不仅帮助兄弟家族拿下全服,更在兄弟族长错觉无暇管理家族后接过族长的位置。

3.jpg

全服期间,兄弟家族全体动员,物资准备充足,这一方面家族财政部长卿之功不可没;而且确保了每个领地号上的物资储备。尤其是商人小哲,他无愧为家族当家商人,为家族领地借了许多变装以及时装。在当时家族被拉走不少强号,内部人心惶惶的时候,家族涌现出不少有责任心的新血液;比如哭泣的衣,在家族没有好术士的尴尬局面中,他主动去四处借东西武装自己,更是扛起SS队伍的组织工作,把一切做的井井有条。全服当天帮忙上号的枪手也特别给力,长老飞歌,风晓六组织人手上号非常到位,楼兰恶人谷的兄弟姐妹一如既往的支持兄弟!这里要感谢一下上号的89和四毛的团队。

4.jpg

准备期间家族长老经常彻夜讨论战术安排,家族以前的指挥副手背包也回归,还有现任副指挥妖孽和小维,为家族奉献了一场激情且有序的领地胜利!

在这里感谢许多为家族默默贡献的朋友:光头、猫咪,横竖撇、妖帝、恋翼、刀锋、冬雨、小祝、钢炮、龍、幻影、阿喀琉斯、三秒、小宝、面面、二龙、二恋、乡乡……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家族永远记得我们一起战斗过的时光!

5.jpg

胜利来源于兄弟们超凡的实力、倾力无间的合作、无私奉献和感恩的心,祝贺兄弟勇夺家族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