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玫瑰之护,开在内心的花朵

2015-12-20 12:04:57  字体:【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玫瑰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美丽和爱情,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忒、维纳斯。在幻想的世界里,也向你的维纳斯献上玫瑰,共谱一段玫瑰情缘吧。

玫瑰花瓣雨特效,不仅很漂亮,它还可以让你拥有增益状态——玫瑰之护。

附图1.jpg


要想获得玫瑰花语特效需要有以下赠送花朵的限制:

单次赠送玫瑰达到9朵时,被赠送玩家将会获得玫瑰花瓣雨特效。

单次赠送玫瑰达到99朵时,被赠送玩家和全服玩家将会看到玫瑰花瓣雨特效。

单次赠送玫瑰达到365朵时,全服玩家将会看到玫瑰花瓣雨特效,并且赠送双方获得黄色属性称号:玫瑰之约。

单次赠送玫瑰达到999朵时,全服玩家将会看到玫瑰花雨特效,并且赠送双方获得绿色属性称号:玫瑰定情。

单次赠送玫瑰达到9999朵时,全服玩家将会看到玫瑰花雨特效,并且赠送双方获得红色属性称号:玫瑰之约。

附图2.jpg


当然不仅仅可以将每天赠送或者收到玫瑰花的前10名都将分别被记录在今日护花榜和今日鲜花榜上。玫瑰花瓣雨特效还可以让你在5个小时内拥有增益状态——每秒恢复20点生命,13点法力。

获赠玫瑰的同时还让可以挂机无忧,围绕着游戏人物开了美丽的小花、心里也乐开花啦。不过拥有玫瑰之护特效后,不要小退、不要换线要老老实实的在一条线上挂机哦,不然特效就会消失了。

附图3.jpg


爱总是永恒的话题,玫瑰是爱情永恒的象征,当遇见你的维纳斯时,千万别犹豫,就把爱勇敢的展示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