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登顶五职业冠军,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2015-10-28 11:18:15  字体:【  

梦想是动力的源泉。最有价值的无疑就是为梦想奋斗了。有了梦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梦想就不再为过去而挣扎。天再高又能怎样,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飞向梦想多年来都在天都大区都赫赫有名,梦想的兄弟姐妹们个个身怀绝技,自由幻想中的各大赛事,他们或包揽冠军、或名列前茅,梦想让天都大区不寂寞、让FFO不寂寞。

1.png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在10171930举行的2015PK争霸赛,秋季五职业PK争霸赛决赛中,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五职业PK争霸赛冠军。

时光像是流水一样飞快地滑到这个收获的季节。幻想的一路上我们经历了很多,朗朗的笑声、委屈的泪水、懵懂的坚持、茫然的取舍、失败的警醒、成功的自信!因为有梦想,难免孤单,踽踽独行,每当回忆起这段岁月,都会觉得无比珍贵。

2.jpg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这条路上,或悲或喜这已经不重要,团结和友爱让英雄们对于全服冠军幽默风趣、轻描淡写。

SS尐乐和YS威能一直在感恩,只感谢了别人,哈哈,忽略了其实也很不错的自己:首先感谢腾讯,感谢自由幻想,给我这次机会,其次也要感谢梦想这个大家族让我能站在这个充满荣耀的位置,我会继续支持自由幻想,也会永远在梦想这个大家族中。

3.png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们不会忘记爱与被爱的每一个时刻,轻描淡写的感言缘于爱生活、爱幻想的平常心。

4.jpg


JK花开为红颜谦虚的说:我们这个队伍不是家族最顶级的装备,拿了冠军也算是意外的惊喜吧。

CKXX很幽默的说:只关心奖品在哪里,哈哈。

ZSMua凌天调侃着说:感谢CCTV、感谢MTV、梦想威武、 梦想一统江湖。

5.jpg


梦想从来不会选择人,它是上天赋予每个人构建未来蓝图的神奇画笔。梦想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心中有梦,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