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你若膜拜 我必回礼

2015-10-27 10:58:00  字体:【  

龙城PK场,一直都是人流聚集处。开店卖东西的,开店收东西的,站街的,聊天的……

自从领主雕像在龙城安家之后,我们又多了一片繁华之地,就是领主雕像边上。在这里,膜拜领主雕像,可以获得角色经验和轮回经验。不但可以膜拜领主尊荣,还可以获得奖励,当然大家都喜欢聚集在这里聊天啦。

1.jpg


只有开启了轮回的角色,才可以对领主雕像进行膜拜哦,因为要获得轮回经验,所以必须开启轮回。如果运气够好的话,还有机会获得易筋洗髓丸等珍稀道具。领主本家族的人,也可以来膜拜领奖励的。

你若膜拜,我必回礼。每天都可以来领一次,是不是很爽?

2.jpg


领主雕像还会显示领主家族名字,独享全区人民膜拜,这份尊荣,让大家在领地战里面更加神勇啦。关于领地战,还有一些小调整和大家分享一下。

1、领地战从原先的20002200调整为20002100

2、周一开启的龙翼塔偷猪活动调整到周五晚21002200,并改成龙翼秘宝活动;

3、虎符开放升级;

4、只有参与领地战的家族成员玩家才能获得虎符奖励。

3.jpg


原周一偷猪活动更改为“龙翼秘宝”活动,周五晚上 21002200,全服玩家、领主家族【以及联盟家族】在2线白虎星君处进入,领主家族和其联盟家族有专用通道(可选择),全服玩家则传送至龙翼郊外。一共3张地图:龙翼圣殿郊外、龙翼藏宝地和龙翼秘宝地。每张地图在活动期间都会刷新出门阻挡和对应的守护塔。击破守护塔后,地图上会刷新出若干个龙翼秘宝,全服玩家击杀后可以直接获得奖励,领主以及联盟家族击杀后会回收龙翼秘宝,并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回收的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小贴士:还记得小金猪吗?在打开龙翼秘宝的时候,有概率会变成骑乘小金猪状态,回龙翼圣殿郊外地图找黑商拉提,他会给你小金猪碎片,集齐10张再加上30100彩玉抵用券就可以兑换成为超级小金猪。

 

关注调整细节,更好的安排参战,为了领主尊荣而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