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瑶池温泉落凡间 大小保健歇息时

2014-12-17 12:56:36  字体:【  

繁华的城市,像是浸泡在了一片雾气蒙蒙的暮色中,寒冷的冬天里,自由幻想中出现了一个温暖的歇息之所。

上个月,一只妖猴大闹瑶池,致使瑶池水飘落凡间。住在葬花城的票票借此建了一处瑶池温泉,供各位壮士女侠使用,希望各位在奔忙四处斩妖除魔的同时能够有一处放松歇息之所。玩家到温泉处歇息时,还可以精进自身,获得额外的轮回经验。

附图1.jpg

每月1日为免费大保健日,在23线可以免费进入票票的瑶池温泉一次哦。

温泉门票及收益:大保健洗浴(单人)1000彩玉/人,30分钟收益1000W轮回经验,每人每天限1次。

小保健洗浴(单人)100彩玉/人,20分钟收益150W轮回经验,每人每天限3次。

大保健私人亲密洗浴(双人)2000彩玉/2人,30分钟收益1000W轮回经验,每人每天限1次。

大保健单人洗浴和亲密洗浴每天共享1次的进入上限,即当日进过单人洗浴后无法再次进入亲密洗浴,反之亦然;

附图2.jpg

大保健和小保健单人洗浴,掉线重连后,仍在原先的场所;私人亲密洗浴因私人浴场有限,仅有7个雅间提供,为了保证上座率,掉线重连后,将会进入大保健单人浴场;

亲密洗浴必须为双人组队(不强制要求一男一女),由队长付费,付费后可以选择抢房间,抢到房间之后,另一个队员选择相同房号即可进入;

亲密洗浴中,每天还可通过打赏随从获得额外的轮回经验收益,并有很大可能获得浴袍变装碎片,浴袍变装碎片可在票票处兑换浴袍变装

附图3.jpg

瑶池温泉落凡间,寒冷冬日,壮士女侠们快来大小保健歇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