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全民大乱斗,好礼等你来!

2014-12-14 13:05:02  字体:【  

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定期举办的嘉年华PK争霸,家族领地战的硝烟仍在弥漫,每一项都吸引着玩家们的踊跃挑战,可是如果自己的手法不够纯熟,可就只有打酱油的份了,怎样才能让自己叱诧风云,游刃于大小战场立于不败之地,那就需要长期的锻炼。

自由幻想推出全新活动,全民大乱斗,不为名不为利,只为在相互切磋中共同成长,增强实战经验,以便在将来诛杀妖魔的时候能够大展身手。

1.jpg

每周三和周日的22:00到22:30大家可以参加乱斗场pk,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进来,设置的门槛非常低,只要等级30级以上,活跃10点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在2线指定npc全民大乱斗处报名,在活动开启时间内,随时进入乱斗地图,22:00准时送入乱斗地图首层,出生点随机,进入首层的玩家,累计达到一定积分后进入2层,以此类推。

2.jpg

大乱斗的具体规则如下:

A.进入乱斗场后玩家无法组队,屏蔽所有组队按钮。

B.地图右上角的小地图和坐标全部屏蔽不显示。

C.乱斗场内开启战斗的玩家点击或使用PK模式切换均无效,切换按钮为灰色。

D.战斗场内宠物不显示,形象屏蔽、不能召唤幻神等。

E.玩家头顶的聊天框不显示。

F.普通称号和属性称号不显示。

B.玩家在乱斗场可进行换线操作,换线掉出地图。

G.无法使用时空传送符,飞行符、结婚手镯、回城之书、遁返水晶等传送。

H.屏蔽查看他人角色,统一显示为蒙面人,右键下拉列表屏蔽,但显示等级和轮回等级。

I.装备耐久不掉。

3.jpg

全民大乱斗奖励的设置非常丰富,具体有三项,积分奖励可以兑换包含竞技点和轮回记忆碎片在内的礼包,徽章奖励可以兑换时装礼包,而根据乱斗的排名设置的特别奖励最为丰富。

全民大乱斗,好礼等你来,提升你的手法,锻炼你的技术,让你在真枪实弹中更好的充实自己,如此机不可失的良机,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