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疯狂竞拍倒计时 珍稀道具1Q币起

2014-12-06 14:05:02  字体:【  

自由幻想竞拍行年度大戏,疯狂竞拍30天活动已经进入尾声了,1211日即将结束,下次何时开启,就不知道啦。这样的好事,你参加了吗?参加了吗?能错过吗?绝不!

1.jpg

风靡整个自由幻想的火枪帽、红蓝锦鳞已经花落幸运人家了。唯美婚纱、新年巨星、烟视媚行这些女生们的挚爱也要名花有主了。剩下的竞拍行新货四重战魂,就是活动收尾的宝贝了。在须弥大漠被刷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在战魂被各种哄抢的市场上,这些四重珍稀胚子有多宝贵,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了。那么,抓住活动的尾巴,在竞拍行漂亮的打一仗,用智慧赢得珍稀道具,发一笔财,是不是今冬最暖的事情了?

2.jpg

竞拍地址:http://ffo.qq.com/cp/a20141017fkjp/index.htm

竞拍规则:竞价结束后,所有出价中,“最低且唯一”的出价者将获得竞拍物品。示例:A出价1Q币,B出价1Q币,C出价2Q币,还有其他拍家出了更高价格,在此次竞标中,C2Q币中标,因为在所有买家中,C是唯一且出价最低的一个买家。如果没有唯一最低价,系统将选取出出价人数最少的那一组价格,取最低价格,第一个对该价位出价者获得竞拍物品。活动结束后,官方将发出中标用户的公告,中标的用户将联系官方客服确认获奖信息后将拍品发放给用户。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以多次出价,每次出不同的价格,更容易中拍。出价完成记得查看,该出价当前出价人数是否唯一。另外,出价只能为1的整数倍,出价记录可点击“我的出价记录”查询。

好消息:本次活动支持道聚城100购物点购买100彩玉抵用券。

自由幻想竞拍行关闭在即,你是否要去博一个大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