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拍卖行之——传说中的双鱼锦鳞

2014-11-24 09:05:02  字体:【  

2010年初春,料峭春寒对神州大陆没有一丝影响,自由幻想热闹非常。因为,双鱼的锦鳞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这是自由幻想第一款双人坐骑,酷帅的外形风靡了整个神州大陆,双人坐骑的面世惊喜了所有玩家。

1.jpg

那一年,还有很多人坐上了红蓝锦鳞无法下来,于是双人坐骑小贴士也火遍了自由幻想官方论坛。这是创世纪的改变,这是自由幻想里程碑式的纪念。七年来,红蓝锦鳞不改最初的受欢迎程度,始终是大家最渴望拥有的坐骑之一。而今,1Q币就有机会获得酷帅的红蓝锦鳞,你想要吗?

2.jpg

11241000 11261000,蓝锦鳞开始竞拍,成交后可以自行选择物理系或法系。

11261000 11281000,红锦鳞开始竞拍,成交后可以自行选择物理系或法系。

拍卖行:http://ffo.qq.com/cp/a20141017fkjp/index.htm#

3.jpg

本次疯狂竞拍活动历时30天,火枪帽、唯美婚纱、双鱼锦鳞、四重战魂……数不清的珍稀道具坐等机智的你以最低的投入去获得。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以多次出价,每次出不同的价格,更容易中拍。出价完成记得查看,该出价当前出价人数是否唯一。出价只能为1的整数倍,出价记录可点击“我的出价记录”查询。竞拍结束后,所有出价者中,“最低且唯一”的出价者将获得竞拍物品。示例:A出价1Q币,B出价1Q币,C出价2Q币,还有其他拍家出了更高价格,在此次竞标中,C2Q币中标,因为在所有买家中,C是唯一且出价最低的一个买家。如果没有唯一最低价,系统将选取出出价人数最少的那一组价格,取最低价格,第一个对该价位出价者获得竞拍物品。

4.jpg

最最给力的是本次活动支持购物点购买100彩玉抵用券哦,所以即使是竞拍失败的小伙伴,也可以全额收回成本,如此给力的竞拍,不去狂拍一趟,实在可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