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金秋首冲倒计时,精美礼品别错过!

2014-10-30 12:43:11  字体:【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稻田被染上了一片片金黄,对于耕种者们来说,这一定是他们一年四季中最幸福的时光吧。金秋十月,这凉爽的秋风,便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而QQ自由幻想,也为广大玩家们带来了丰厚的回馈哦!

(插图1).jpg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30日

规则:累计充值到1000Q币,可以领取前面所有六档奖励;累计充值到500Q币,可以领取前面所有五档奖励。【注】每档奖励每个大区只能领取一次哦!

特别说明:本次金秋首充活动不包括国庆新区用户。

(插图2).jpg


充值在获得彩玉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实用道具!其中包括:万能副本钥匙、天地灵气与轮回记忆碎片、竞技点兑换券、VIP免神医8小时经验卡、称号石、幻想VIP卡等精美道具!

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等级与轮回等级,还有PVP。

(插图3).jpg


在领取充值奖励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周边碎片积分。周边碎片积分用于抽取周边奖品,100%中奖而且还全场包邮哦!亲,你还在等神马?!

(插图4).jp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丰收的季节,自由幻想祝广大幻想玩家们幻想成真!

 

金秋首冲 活动链接地址:http://ffo.qq.com/cp/a20140922jqsy/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