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九月九来自由幻想 赏花踏青过重阳

2014-10-02 09:05:02  字体:【  

重阳节,虽然是汉族传统节日。但是现在的重阳节更是一个出游的节日,每到重阳节,秋天的美景尽收眼底,出游赏景、登高远眺成了我们心中的小小愿望啦。

嫌出游的人太多、或者是想在家好好休息的童鞋也可以在自由幻想过节哟,这里有的是踏青的小路,路边的小花招手微笑。

附图1.jpg

在自由幻想的游戏里,猫猫城可以说是一个出游的好地方啦,那里满眼的绿色和平时忙得无暇顾及的美景到处都是。偶有停留,路边紫色、黄色的小野花,结伴而行,在重阳节里拍照留念,也是很有乐趣的一件事情。

附图2.jpg

从三国魏晋以来,重阳聚会饮酒、赏菊赋诗已成时尚。在自由幻想,我们在溪涧散步,清新的竹桥上席地而坐,聊聊FFO里的趣闻乐事,欢声笑语,随小溪流淌。

附图3.jpg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身在异乡的你,是否想家了呢?有FFO的小伙伴们陪伴一起过重阳,也很温暖呢,随处的美景,郊外找个小木椅,坐下小憩聊聊各自家乡的趣事,也了解了解别乡的习俗,抒发一下思乡的情绪。

附图4.jpg

秋高气爽,九月九来自由幻想,赏花踏青过重阳,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