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教师节:师徒情谊飘洒自由幻想

2012-09-10 11:51:33  字体:【  

还记得刚刚在新手村降生的自己么?最初踏入幻想世界的那一份茫然与朦胧,看着周围美丽的风景,却难以抑制心中的陌生感……这时候,你有了师父,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它的重量却比金子还重。 

怎能忘记,师父每次在杀怪得到适合自己的装备的时候,总是不要任何报酬的送给你,害的你脸红激动不好意思了半天,师父看到你囧囧的模样,却只是哈哈一笑,爽快的说:“没关系的,我是你的师父啊”。

怎能忘记,从每日的试炼、珍珠海域到花妖、犬隐寺等各种副本,无论任务的难度大小,你在挑战任务的时候,身边总是有着师父忙碌的身影,或是为你引怪或是为你加血,即使任务并不困难,可是作为师父的TA依然不会让你一人孤单前往。  

怎能忘记,当自己心情郁闷,独自一人躲在游戏中的某一个角落里的时候,不知不觉间,师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找了过来,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坐在你的身边,师父不会甜言蜜语的哄人开心,但是在你难过的时候,他却陪着你一起难过。

师父,TA是谁的师父呢?TA是你的师父,也是我的师父,是我们所有人在自由幻想中的师父,TA陪着我们哭,看着我们笑,在我们受委屈的时候,为我们打抱不平,无论敌人有多么强大,TA总是站在你的身前把你护在身后。 

看着师父的强大与万能,我们都忽视了师父并不是铁做的钢打的,师父也是普通的玩家,师父也有累的时候,可是TA从来没有在徒弟们的面前表露过,910日,教师节,让我们向最亲爱的师父道一声:“师父,谢谢你,你辛苦了!”,同时也祝愿自由幻想中所有的师父们“教师节快乐,开心自由,美丽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