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各种奇怪店名,是你FFO的心情物语

2012-09-08 09:05:01  字体:【  

在自由幻想的游戏世界里,自从摆摊查询系统的出现,很多人都喜欢坐在家族屋或者犄角旮旯等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开店,不需要给店铺起什么名字,因为可以在查询看到,大家不用再去费尽心思想店铺名字招揽生意,只需要把价格定标准就可以了,大家游戏玩累了,就把游戏里打到的,和副本掉落物品,或者自己加工的装备神马的拿出来卖,开启店铺起的名字也都千奇百怪的,不仅仅像以前一样只说自己卖什么,有时候也会用店铺的名字来表达自己当时的心情。幻想更多的乐趣! 

 

在很久以前,我们为了买到一件适合自己的装备,跑遍各个主城,点开每一家出售商店,不厌其烦。终于在那么一天,摆摊查询系统的出现让我们买东西不再东奔西跑,价格的对比、物品的分类。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包揽万物,全世界就在你眼前。

在摆摊查询系统出现自己的心仪物品时,物品价钱的不合理怎么办?摆摊查询系统可以帮你联系到卖家,直接与卖家交谈。在每一个物品栏的后面都会有一个小小如云朵般的图形,只要和卖家在同一条线,就可以点击小云与卖家直接对话砍价。这样一来,看到自己的心仪物品时,就可以和卖家直接交谈了,谈好了价格就可以抱着物美价廉的宝贝回家了!

如果和卖家不在同一线上是不可以和卖家进行交涉的,物品栏后面的云朵图标也会呈灰色,只能换到和卖家同线时才可以点开聊天对话框,物品栏后面的云朵图标这时会呈现为蓝色。

摆摊系统,让大家买东西更自由,开店也更自由啦!边谈恋爱边开店?边和家族人聊天边开店?挂店睡觉?挂商店等你想等的人?

 

要怎么起店铺名称随便你喽,不过小记要提醒买东西的人注意喽,有些骗子明明卖100J的,店名写个100Y出售XXX,要谨防上当受骗,开开心心游戏哦!各种奇怪店名,是你自由幻想的心情物语,快来一起开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