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金秋九月 FFO的谢师盛宴开启

2012-09-09 09:05:02  字体:【  

师恩重如山,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自由幻想的游戏世界里,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师父,师父从来不会嫌弃我们技术不够好,也不会嫌弃我们装备差,一路幻想,他们始终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们,教我们如何在FFO中强大起来,并快乐的玩下去。在这个教师节即将到来的金秋九月,FFO特别开启“师恩如山”活动,让我们用自己最真诚的心,表达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

 

在活动期间,徒弟每天可以领徒弟日礼包,打开日礼包除了一些游戏内实用道具外,还可以获得消耗品师恩如山,和师父组队使用,可以为师父增加谢师点。师父可以在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七天内根据不同的谢师点领取不同数量的师父礼包哦。徒弟还可以在活动期间领取一个断金阵钥匙,和师父一起重温断金阵,师徒再闯断金阵,恩重如山义断金。 

 

我们还特别为师徒狂热玩家订制了两个特殊道具:“向学”和“恩重”,它们有着神奇的功效哦。向学可以洗掉收徒历史的道具:让收过徒的玩家踢掉全部徒弟后再使用道具,可将自己的状态置为从未收过徒弟,并可重新拜师。在孔夫子处使用。恩重可以改变历史收徒数,将感恩率置为接近100道具。同样也是在孔夫子处使用。

【活动时间】2012910日至919

【活动要求】40级以上玩家

【活动详情】在龙城和猫猫城新增NPC孔夫子处领取武器“教鞭”,在910日至19日的每天1200-14001900-2100,会在神州岛29张野外地图和圣魔之域天之入云境和天之坠星谷刷新活动怪物“不乖的童子”,装备活动武器教鞭去教训他们。击杀每一只怪都会掉落谢师辞碎片,每天最多获取100个谢师辞碎片,用谢师辞碎片可以兑换游戏道具和参加抽奖。另外徒弟每天都可以领取徒弟日礼包,打开可获得消耗品师恩如山,和师父组队后使用可以为师父增加谢师点,师父可以在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后七天内按照谢师点的数量来领取奖励。在第一次领取徒弟日礼包时将会获得节日断金阵钥匙,可以和师父重温一下断金阵。

【活动奖励】

 

金秋九月,学生们已经乘着凉爽的风去上学了,老师们也开始辛苦的一学期的教学工作了。在自由幻想的世界里,师父们却从未停歇的一直带着徒弟遨游FFO,在这个“师恩如山”的活动里,也让我们把对师父的感激与敬意向师父表达吧,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每个人不但要珍惜相处的时间,还会用自己的努力报答师父,创造更美好快乐的游戏岁月。

 

活动详情:http://ffo.qq.com/act/a20120905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