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击中梦想 炫酷夏日 奖励兑换别错过

2012-08-31 16:05:42  字体:【  

喧闹了一整个夏日,你是否击中了梦想?炫酷了一整个夏日,你是否完成了梦想?穿了一整夏的梦想奥运时装,你是否集齐了4个颜色收藏?在夏日慢慢转变为秋风的时候,羽毛小将即将和我们说再见,水滴坐骑你兑换了吗?奥运羽毛球拍你兑换了吗?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兑换日期831日哦。

 

【奥运时装兑换】如果你有一张梦想奥运时装兑换券,就可以用时装兑换券+25100彩玉抵用券兑换羽毛宝贝变装。如果没有在活动中得到时装兑换券,也可以去神奇货架直接购买;

【武器变装兑换】使用奥运羽毛球拍变装凭证和60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1个武器魔法斗篷——奥运羽毛球拍;

【水滴坐骑兑换】4张羽毛球迷的徽章兑换清凉一夏(物)或者清凉一夏(法)一只;使用1张羽毛球迷的徽章和40100彩玉抵用券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一个梦想宠物之石,使用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兑换不同颜色冰爽一夏宠物;使用15个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在NPC羽毛小将这里兑换一个高级梦想宠物之石,使用高级梦想宠物之石可以兑换不同颜色酷爽一夏宠物。

 

兑换宝贝变装和宠物需要的“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和“羽毛球迷的徽章”都击中梦想、炫酷夏日的活动步骤中免费获得的哦,如果你错过了活动的日期,而又想要更多的“梦想奥运服装兑换券”和“羽毛球迷的徽章”,那么也可以在神奇货架直接够买。

在梦想奥运活动中,你是否得到了酷X滑板?你的马术装、蓝球装、跆拳道装是否装扮了幻想的夏日风情?你的心情物语是不是曾让身边的朋友感受到你的好心情?你的脚印是否踩遍了整个神州大地?在秋风习习的时候,在831日这一天,羽毛小将要和大家说再见,想拥有更多的夏日酷炫物品,那就在831日前在羽毛小将处领取更多的梦想奥运,开启你的梦想,留住你深恋的夏日风情。

你的背包里是否还保留着金光灿灿的QB?击中梦想、炫酷夏日活动中,你是否被天降了许多QB呢?不要不舍得使用啦,也是在831日这一天,天降QB将无法再兑换了呢?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准时间,在兑换日期截止之前双击你的QB哦。不要不舍得使用,因为明年一定还会有更多的QB送给你呢。 

 

秋天来啦,我们兴高采烈的送走了激情的夏日,在这一整夏的激情忙碌里面,我们也获得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击中了梦想、完美了梦想,这是自由幻想带给我们的特别夏日,现在我们要和夏天说再见,走进秋天的凉风中,我们深信着,会拥有更多的梦想,也会更快乐的在自由幻想的游戏世界里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