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成就角色小任务,家族威望大家帮

2012-08-30 13:27:28  字体:【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盼望能有一个家。那时的我还不怎么强大,一个小小的剑客,孤身一人奋战在八仙结界、天空之泉。盼望归盼望,可家又不是一件物品,用金钱可以买来的,这是要有缘份才行。于是,在没有缘份的日子,家,对于我来讲,是一个飘渺而遥远的词汇,我时刻在劝慰着自己,耐心等待,温暖的家,其实就在不远的地方。

现在,缘分来临,我也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在这个家里,我和家族的族人们相亲相爱、友好互助,我们都在为了这个家族的更加强大而努力着。

 

每天跑三次家族任务,就会得到1点个人威望和10点资财,最好可以跑满10次,家族任务给的经验还是不少的,还有一个蟠桃、一个家族建设晶石、一个家族升级晶石的奖励,这些威望和资财看上去很少,但是一周会积攒7点威望,日积月累会很多。

周末,在家族开酒会和钓鱼增长威望和资财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值,打败老糊涂仙就可以领取3点威望和50点资财; 渔场开始11分钟以后,在渔场里就会出现一个NPC,找她就可以兑换资财,两条小鱼可以换30点材资。钓鱼之前需要购买渔夫装、鱼竿和鱼饵,家族前院的八宝斋有售,鱼饵需要购买30个才可以进入钓鱼地图哦。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威望增长得不够迅速,还可以去货架上买威望石头,威望石,顾名思义就是修炼威望的石头,找家族前院的家族祭司就可以修炼,一次修炼加1点威望,但是不要以为可以无止境的修炼哦,每天可是有5个上限的限制的。

 

 

每周六家族无双战场结束后一直到晚上12点前,还可以和家族前院的无双争霸使者领取资财(数量不定)。

每周参加一次抓小偷的活动可以领取三个小偷资财石,一天使用一个,可增加家族和个人资财25点。

资财和威望就在每天的积累中慢慢增加,这不仅有助于自己修炼家族技能,在八宝斋兑换相应的实用道具,还可以升级家族,拥有更加气派和漂亮的家族屋,更可以提升战神祭坛。而有了战神祭坛,才可以学习更高层次的家族技能,只有这样,你才会变得更加强大。这个温馨的家也会慢慢成长为成参天大树。点开家族中的活跃管理,可以关注自己本周威望和资财的增长情况,还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自己家族活动的完成情况。

 

参加这些家族活动之前,点开你的成就,把“无双喜爱分子”、“一起来钓鱼吧”、“抓小偷”、“把酒言欢”、“精进”、“勤奋”,这些都勾选并挑战吧,在每天给家族增长资财,给自己积攒威望的同时,会有更多的惊喜哦!成就角色小任务,家族威望大家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