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成就“我是VIP”,自由幻想特权多

2012-08-31 09:05:01  字体:【  

每天奔波在神州岛、蓬莱岛、圣魔之域,以及各种岛的野外,找飞空艇仙子坐完飞机后,还要奔跑很长的路程,才可以到达目的地,才可以找到要购物的NPC。这里闪电加光圈频繁降临,包包满了是否要回到城里再次找到重复这个遥远的路途?

在自由幻想的世界里,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便利,得到更多的特权。其实,特权一直在身边,201011日起,神奇货架上就开始发售VIP月卡、VIP季卡、VIP年卡了,双击后即可开通尊贵的幻想VIP特权,然后你就可以轻松享受超多的超值特权了哦!

1、野外副本杀怪有经验加成。

2、随时召唤VIP小助手,享受随身仓库随时存取功能。

3、随时召唤VIP小助手,享受随身商店和装备修理功能。

4、领取额外的VIP特权幻想豆。

5、游戏内名字以及世界频道内发言显示醒目VIP标志。

6、随时领取带有特殊光效的VIP称号。

7、每月101900-2100可参与VIP幸运大抽奖,必得九千年蟠桃1个,此外幸运的玩家还有机会得到1万彩玉和永久特殊光效称号的额外奖励。最幸运的玩家还会获得10万彩玉和超级炫耀的永久特殊光效称号!

不同等级的幻想VIP,享受不同的幻想VIP特权,VIP等级越高当然享受的特权越多越爽咯。

在操作界面右上方有醒目的VIP小助手按钮,VIP用户可以召唤VIP小助手,与小助手对话即可查看或者启用随身仓库、随身商店等多项VIP特权服务。

你还不是自由幻想的VIP么?现在就开始行动吧!现在拥有VIP还可以完成“我是VIP”的成就哦!

成就“我是VIP”,自由幻想特权多!